102.01.28

  下雨的天氣趨緩的一天,睡到將近中午的我起床,看到外頭有一絲絲的陽光,就決定抓住這個好時機上山去賞櫻花。

  到了劍潭站,用APP查詢公車到站時間,正苦惱要在寒風中等待約三十分鐘的時候,就有一台疑似是加班車的小19出現了!小小的巴士一下就滿了,滿滿的都是要去賞櫻花的人們。

  車子並沒有開的比想像中的久,一下車就跟隨人群移動的方向走去【平菁街42巷】,真的不是我要說,那從圍牆裡滿出來的櫻花還真的是很驚人!美呆了!到達最火紅的圍牆之前,會先到禾豐農場的停車場,店家並沒有禁止未用餐的遊客走進去,所以在這裡就先停留了一下下。

*禾豐農場停車場*

*禾豐農場停車場外有美美的白色柵欄*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電視新聞強力播放以及部落客一直在廣告的那面圍牆。滿出來的櫻花和多到不行的人,有外拍的媽斗也有拍婚紗照的新人,雖然今天是星期一,遊客還是一樣的多呢~

*這"花面"真的是太驚人了!*

  隨意走進旁邊的小巷子裡也會有一些意外的風景,或是綠葉或是藍天。
 
 

  櫻花真的是會讓人感到幸福耶~謝謝這戶民宅的主人種了這麼一大片櫻花林和大家分享,雖然這也可能讓他家每天都不得安寧(唔,有點可憐),所以大家來這兒還是發揮一點同理心,別拿鏡頭一直往內拍去,有點太窺人隱私了,就拍拍那探出頭來與我們同樂的櫻花們就好囉~
  來到這兒,沒有拍點寫真集實在有點說不過去,可是寒風一直讓我笑得好僵硬,勉強放個幾張讓大家欣賞一下囉~~^_^

  最後分享一點交通資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以到【劍潭站】轉乘【303】或【小19】,【小19】似乎比較快,兩個是分別從陽明山的兩個山頭方向上去的。【303】在崙仔尾站下,【小19】在平等里下。回程時,如果要坐303,建議先步行到平等里再上車,否則非常有可能要站下山。公車時刻表可以到【禾豐農場】的官方網頁查詢。

  這一週應該是花開的極盛期,平菁街爆炸的櫻花等著你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