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能不覺得過年這個節日真不適合我們家

因為我們又沒親戚,家裡的人都不太熱絡

別人在歡天喜地的時候,我們只是跟平常一樣

相較之下,顯得更加無聊...



我每年過年都會想著要出去玩

我覺得去外面過年的氣氛應該會比在家裡這種冷漠的氣氛要好一點吧

溫泉旅館過年,在外面吃年夜飯

我媽既可以出去玩又可以不用做一堆菜又吃不完

可惜我們小孩一點都不團結,好像都不是很願意做這種活動的樣子

大家好像總是在買自己的東西或是做自己的活動時才顯得格外有錢

說到要去外面玩或是包紅包、買禮物時,都會推說自己沒錢



我要趕快安定下來,等賺了錢

過年的時候我不要再留在台灣,最好是每年都可以帶我媽出國去

那樣比較好....



其實我覺得我媽很可憐

一個人在台灣沒有兄弟姊妹、沒有很好的親戚朋友

我們也不是那種會表現出跟媽媽很親密的小孩

我就想到以後如果我們都嫁出去了,我媽的生活應該會更無趣

我很希望我可以住在台北,這樣可以不用跟我媽離那麼遠

如果真的要住在台中,我希望把我媽媽接去跟我一起住

不過我媽媽好像不想住在台中的樣子...



這種節日居然感傷起來,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