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這部片了,這部片只獲得3顆半★



劇情在述說承桓和世真兩人在新加坡發生一夜情之後的故事

世真在未告知承桓的情況下把孩子生了下來

但終究紙包不住火,因此兩人契約結婚,共同撫養孩子



我實在無法忍受有人會在一夜情之後還把孩子生下來

真是見鬼了.....

雖然兩個人在一夜情之後還是有不斷見面的機會

或許情愫是在這時候產生的吧~



金載沅飾演的承桓,在前半段簡直是個腦殘的傢伙

真不知道哪來的大學生這麼白目,所以我一點都不喜歡前半段的他

(好險他後半段有正常一點,否則很想砸電腦)

反而比較喜歡男配角─閔道賢

我真的好喜歡他,即使看完最後一集,我都還是希望女主角可以跟他在一起

我覺得那樣應該是比較幸福的結局

大概是因為女主角曾經對他說,我結婚的時候來拉我逃跑吧~

我就覺得她們應該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雖然這個男配角嘴唇有點厚,但大部分的時候我覺得挺好看的

加上他飾演的這個角色實在是超級大好人一枚

新世代好男人,超體貼的

真的只能忍不住倒向他那一邊.....



而且整部戲後半段落入孩子生病的劇情

大概是我已經偷看過結局了,所以後面兩集是拼命按快轉....

在我內心是有點前盛後衰,不過我看網路上討論這部戲的還是有一些

只是人氣還是沒比過金三順,所以我也沒有很被它吸引

因此它就只獲得了三顆半★

來個人把男配角的故事繼續拍下去吧~



最後,我覺得這部戲裡女主角演得比男主角出色

難怪柳真有入圍演技大賞,而金載沅沒有(有玄彬等的強敵環伺下,載沅居然落沒了)



附帶一題,韓國童星真的好可愛,LG洗衣機的那個好可愛

這次戲裡的鄭多彬也是超可愛的.....無名相簿有好多人收集他的照片呢~

戲裡面承桓和世真有幫小孩設立一個網頁,裡面會上傳他們的照片

那個網頁還在耶,只是都是韓文,看不懂...,但裡面還是有很多戲裡面出現的照片呢

在這裡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