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24

  寒假開始的頭幾天,兩個人吃完午餐在書店翻翻旅遊書,發現大台中地區鄰近的景點似乎都已經去過了,選了一個就在台中市內,又還沒造訪過的小景點去走走。陽光煦煦的冬日午後,曬著陽光也不覺得熱,正是這樣隨意走走拍拍的好時光。

  誠實商店位在楓樹社區內,是一家無人商店,裡頭有販賣一些商品,可是卻不見老闆的蹤影,這是一家客人憑良心付款的商店,自己拿了商品,酸然沒有老闆,但別忘了還有付錢這回事。裡頭還有賣茶葉蛋和沖泡咖啡,全部都是自助自己來,進去參觀時有一個女生正在吃茶葉蛋,聞起來還挺香的呢!

*戶外充滿大自然氣息*

*商店的另一面*
*戶外也有座位*
*喝咖啡,自己來*
*明信片,20一張含郵資*
*很像高中時期學生會會製作飯賣的別針*
*走到好香的地方,原來是小時候家裡也曾有過的明星花露水*
*香噴噴茶葉蛋*
*趕流行連紀念書包都有*
*店內一角*

*到此一遊*

*扇子也是販賣商品唷*

*最後,我覺得負責寫DM的人字跡好漂亮呢!*

  其實,雖然用了導航,到了目的地一開始還是找了一下,因為商店深藏在巷子裡,太難發現了。到了楓樹巷,會看一間廟,旁邊有家住戶牆上有著彩繪圖畫,往巷子裡走進去就是誠實商店了。

  台灣各地近來似乎有好多社區用心在營造著自己的特色,社區的永續經營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當你來這裡走訪時,除了留下自己美好的旅遊回憶外,也可以好心贊助一下喔!


◎誠實商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二之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