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照片為手機拍攝,故色澤沒那麼漂亮,希望不會影響你們對食物的觀感^^-

用餐日期:103.07.08  午餐
金額:一到四中午成人468元加一成


我想,老公就是在你連續慢跑兩天然後隔天中午會帶你去吃吃到飽的生物  

今天中午辦完護照,因為都到南屯區了,老公就提議要去吃女兒紅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位置,服務人員看了一下才回覆,老公還想說幹嘛假裝,人一定沒滿的阿~
結果我們到了現場,座位幾乎都滿了,差點就可以用座無虛席來形容了~


桌上早已放好三樣小菜,不過我們三樣都沒有吃完,老公更是只吃了黃金泡菜一口。
(狀態顯示:等一下就要吃吃到飽了我還要吃你的小菜嗎?!)
不過那甜芋頭真對我的胃,雖然真的是有點太甜了~

▼黃金泡菜、毛豆、甜芋頭


接著小姐簡單介紹點餐方式,就可以望著菜單開始思考自己想吃的東西囉~
有三樣前菜是女兒紅事先準備的「蘿蔔糕、紫玉珍珠丸、叉燒包」,
我要了前兩樣,老公又擺出「你幹嘛點那兩樣」的臉。

每桌都可以點一壺茶,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桌上有一個小杯子,裡面裝著夾子,可以去點後方吧檯上的腸粉(蝦仁、叉燒)和鴨肉。
只要把夾子那到你想要吃的空盤子裡即可。



一切就緒,就可以展開神豬養成之旅囉!


以下照片為出菜順序


▼古法純釀烏梅汁

菜單上有兩種飲料,烏梅汁和鮮橙汁,每次點都是上來一壺,
我們這一壺烏梅汁到最後也沒喝完。


▼蘿蔔糕

味道普通,而且兩個人吃三塊有點太拼。


▼鮮蝦腐皮捲

外皮酥脆,而且很燙口,內含大大的蝦仁,老公讚不絕口。

▼要放夾子的鴨肉

這份量給的就有點小氣了,不過你想吃還是可以重複點好幾次。


▼玫瑰嫩油雞

這張顏色真是不是普通的醜,不過肉還蠻實在的,也不錯吃。


▼三色香肥腸

肥腸加上三色青椒,味道偏重,不過真的挺香的,這也是我和哈利一致覺得好吃的一道。

▼金沙杏鮑菇

最近都外食,感覺好久沒有吃蔬菜了,所以來道杏鮑菇,外表有金沙鹹蛋黃。


▼百合鮮蘆筍

蘆筍也是挺貴的蔬菜,我本來是點清炒高麗菜的,不過老公說吃什麼高麗菜,就改成蘆筍和山蘇了。


▼山蘇小魚乾

雖然看起來油膩膩,但平常在家會常吃山蘇嗎?好像是去山產店才會吃的一道菜,所以也來一道吧!


▼紫玉珍珠丸

非常佔位(胃),真的後悔點了它~~~


▼「豆支」椒蒸鳳爪

本人平常愛吃雞爪啦,港式飲茶的鳳爪都蒸到入口即化,連平常不吃雞爪的哈利都願意來上一支。


▼蒜蓉活鮮蝦

救命啊,從菜名看得出來有一堆河粉在蝦子下面嗎?
我們只把蝦子吃完而已,不過蝦子沒有蝦餃的蝦子好吃~


▼蝦仁腸粉

在吃得非常飽之際,後面這些食物上來都會令人長嘆一口氣。
腸粉我只把蝦子吃掉,那白皮完全沒吃。


▼水晶鮮蝦餃

老公的最愛!這是蝦子三連發的第三發,我依然只吃了蝦子。。。。。。

▼臘味香褒仔飯

天啊!!!這份量看似小,但它也太後面才來了吧~
我真的沒有胃可以裝它了,不過飯蠻香的倒是真的,臘腸就有點鹹了。


吃到這裡,大約一點十五分,服務生走過來問要不要最後加點?(最後點餐時間到一點半)
雖然已經極飽,但有些東西看名字還是想吃吃看,尤其是平常在家我們兩人不會料理的東西。
所以。。。繼續。。。


▼五味鮮軟絲

恩。。。醬太多,導致味道過重,哈利覺得有點怪味,所以沒吃完。


▼橙汁煨排骨

這是我點的,因為想吃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味道不錯,可惜肉有點硬,而且真的都是排骨居多。


▼蓮蓉芝麻球

吃到剩一個才想起來沒幫它拍照 ^^"
其實甜點芝麻球我很愛,可是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他再下去我就要吐出來了,只好放棄它。


▼清蒸海上鮮

清蒸魚平常也很少吃,結果滿心期待要吃魚,卻是溫溫令人討厭的溫度,
哈利覺得有點不新鮮的味道,所以這道扣分。。。


▼椰香西米露

終於有一個分量剛好的食物了。。。


終於結束了神豬養成之旅,沒想到兩個人還挺厲害的,居然點了二十道,而且絕大部分都吃完囉!
不過老公說有情侶兩個人來吃了三十道,我想他們沒去報名大胃王比賽真是太可惜了!!!



每次吃吃到飽都是又多一次證明自己已經不是吃到飽年紀的機會,
而且這樣的金額感覺一點也不實惠,不過吃了很多東西倒是真的。
好險我們有當初在這裡辦婚宴而送的貴賓卡(可打九折),否則兩個人這樣一餐要超過一千元呢~

如果要來,人數建議是三的倍數,因為他的小點都是三份,三個人一起解決會比較剛好。
女兒紅有停車場,雖然不在正隔壁,但也不遠,現在要拿磁扣,吃完可以在櫃台消磁喔~












arrow
arrow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