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日)

飯店早餐→大阪城→午餐:八重勝串炸→通天閣→天神橋筋→晚餐:天ぷら定食 まきの→浪速之湯→梅田空中庭園夜景

從通天閣離開,我們搭地鐵去【天神橋筋六丁目】站,目標有兩個,一個是日本最長的商店街-「天神橋筋」,一個是包含在大阪周遊一日券裡的「天然溫泉浪速之湯」。

走了一整天,到了天神橋筋這個最長的商店街,其實已經有點鐵腿了,所以雖然它是最長的,但是我們卻沒有盡情的在這裡逛逛;不過,這個商店街也是屬於比較老派的風格,比較不是走流行風潮的路線,就簡單以一張照片帶過吧~


下一個行程就是泡溫泉了,所以在泡溫泉之前要先使肚子溫飽,不過我的腳實在是漸漸不聽使喚,所以老公就去尋找可以吃的目標,結果發現一家炸天婦羅店-天ぷら定食 まきの(恩?不是中午才吃過炸物嗎?),懶得再多方尋覓,就決定嚐嚐看不在規劃中的店家囉~

進來之前有小小的排隊,坐下以後,我們就看著菜單選自己想吃的餐點,有英文菜單,但其實看英文沒有比較好選,哈哈!


這裡的座位全是延著櫃檯邊的吧檯座位,可以看見師傅忙碌的在料理。(有看到玻璃門外排隊的人潮嗎?


一入座,桌上就擺好簡單的食具,放炸物的鐵盤、蘿蔔泥與沾醬,還有日本用餐少不了的冰水,桌上還有醃漬的白蘿蔔,吃起來很爽口,可以平衡油炸的油膩感。


等待的同時,就是不斷的張望四周,發現櫃檯裡好幾台的電鍋,於是很期待這裡的白米飯!(今天還沒吃到白飯呢~~~)


上菜囉~因為師傅都是分批炸好,所以沒辦法有食物的大合照,我點的是野菜定食(690日元),白飯和味噌湯都是可以續的,這樣的價格感覺很划算耶~


而我們離開的時候,外面也還是有排隊的人,看來是一家還算有人氣的店喔~老公還真會找!!^O^

原來,有時候也不一定要按表操課,這樣旅行中才會有令人意外的小驚喜!


接下來就按照事先研究的路線,打開google map,準備前往天然溫泉浪速之湯

一路上其實有點荒涼,深怕自己會走錯路,不過怎麼可以輕易打退堂鼓咧?大約走個10-15分鐘,就可以看到溫泉所在的大樓囉!



上去以後,先拿大阪周遊一日券給櫃檯,服務人員就會給你置物櫃的鑰匙。因為是男女湯分開的大眾池,預計花一個半小時在這裡,所以我和老公約好集合時間,就分道揚鑣囉!

▼如果是自己來,就要在這裡買入浴券。

▼出示大阪周遊一日券,拿到鑰匙後就可以先放鞋子囉~


裡頭有好幾個池子,還有戶外的部分,在寒冬中泡著高溫的溫泉,真的舒服極了!還有烤箱,烤箱裡頭有電視,不過我真的無法征服烤箱這個地方。

泡的途中,會發現很多遊客,好像有旅行團會專門帶到這裡泡溫泉,所以人潮一直很多!

裡頭不能拍照,只好在外面來個到此一遊照囉~


外面大廳有飲食部,泡完溫泉如果肚子餓了,還可以補充能量!


如果想要按摩和岩盤浴,是需要另外付費的服務項目。

安排這次關西自助行的時候,本來有考慮把「有馬溫泉」安排進來的(我交通方式都已經調查好了!!),可是因為感覺有點長途跋涉,所以暫且放棄,看到大阪周遊一日券裡有溫泉的選項時,說什麼也一定要把它規劃進來!!更何況它還在交通那麼方便到達的市區,不來真的說不過去!

泡完之後,整個就覺得真是來對了,不過我們後面還有一個梅田看夜景的行程,如果可以,下次會把溫泉排在最後一個行程,因為泡完整個就很想進入休眠狀態啦~

大阪周遊券裡還有另一個溫泉耶~如果下次再來大阪,一定要把另一個也泡泡看!


身心舒爽的一個行程,讚啦!




天ぷら定食 まきの(天婦羅定食天神橋四丁目店)
http://www.toridoll.com/shop/makino/

天然溫泉浪速之湯
http://www.naniwanoy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