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人,
應該都會對程又青上班前會來的一杯double mocha有興趣吧~

第二集開始沒多久,程又青三十歲生日這天,
他就去買了一杯double mocha,
讓我們跟著程又青一起去喝一杯吧~^^


暑假期間星期五的下午一點多到,
二樓尚未開放,一樓座位差不多快坐滿了。
來這裡的~有多少是像我們一樣的追星族呢?
 

這裡位於台大附近,來消費的人看起來大多有學生氣息,
有人純聊天、有人帶著筆電和書就可以坐一下午,氣氛很舒服。
 
我們選訂位置後,就開始研究菜單,可是居然沒有程又青的double mocha!!
你說我們好意思直接問店員嗎?所以我就改點了
mocha latte。

這裡有三種套餐組合,忘了拍MENU,總之每種組合大概都一百多,
在我心目中,算是平價的消費。

我們點了輕食組合,可以選一杯飲料和一份輕食三明治。

摩卡拿鐵,單點110元,拉花很美~

蜂蜜芥末燻雞三明治
花生醬起司火腿三明治
這是我吃的,所以可以評論一下,花生醬趁熱吃的時候,味道很香,
熱騰騰的時候還不錯吃唷~
法國可口先生
裡頭也是夾了起司和火腿
外面是烤過的蛋?(待我確認再上來更正)
朋友表示也蠻好吃的~

這樣點一份套餐當作下午茶或早餐,應該是一點也不為過吧~^O^

殘念二樓今天沒有開放,不能一窺他的全部,
就只好先記錄一樓的佈置囉~

玻璃鏡面的簡易菜單
最上面第一張出現的劇中畫面,就是從這裡頭拍攝的。

中間有一面大櫃子,上面放了許多書、販賣的小物,這裡wifi用到飽喔~


往門口看去也有兩個位置,可以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的人群。

擺了一箱同名雜誌~

櫃檯人員很忙碌,做出來的東西還蠻好吃的,而且店員年輕又漂亮!
(哈哈,這是女生會看的重點嗎?)

其實這裡除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來過外,也有其他偶像劇或廣告來這裡拍攝,
所以有時候會遇到包場不開放,可以先上他們的FB粉絲頁面查詢。

最後,大家都怎麼叫這家店名呢?
我本來都是念英文,後來看到一篇網誌網友說這家店叫做「ㄨˇ sense」,
其實是要用台語發音啦~~~

這麼時尚的店配上這麼local的店名,老闆應該是個有趣的人~
下次找個二樓有開放的時間,再來喝一杯咖啡吧~~~^_^
 
 


店家資訊

電話:02-27399556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三段85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5senses.caf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