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08

   農曆年前上班族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我和林阿珮下午一起去這家超可愛咖啡店朝聖喔!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公司也是有官方網頁的,官方網頁可愛歸可愛,可是好難懂,雖然有中文版,但我還是無法一眼就看到MENU的字樣,還是在網路上搜尋部落客的文章比較快。【官網】

  阿朗基有兩種店面,一種是專賣生活雜貨,一種是咖啡店,咖啡店內當然也會有販賣生活雜貨的專區,不過生活雜貨都價值不斐就是了。咖啡店在台北市有兩個門市,一個在仁愛路上,一個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取交通之便利,我們今天就約在南西店囉!

  一點出頭到的時候,店內還沒有什麼人,一點半真的要進去時,感覺已經快要坐滿了,當我們吃完走出來,已經是需要排隊等候叫號的狀況了,不過還未到大排長龍的景象。



  整家店的座位看起來比仁愛店多(也只看過照片),可是有點擠,隔壁桌講話的內容可以聽得一清二楚,會忍不住想要一直聽下去!= ="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就送上可愛的MENU讓我們點餐囉~這家店不收取服務費,所以要自己到櫃台點餐付費,白開水和餐具也要自己拿,都不是些困難的事,這樣可以省去10%的服務費,我很樂意!^O^
 
 
  看著菜單思考了一下,兩個人都希望餐點上會有可愛的圖案,所以點了兩種不同的套餐,真是期待送上來的餐點呢!每個餐點前面都會有一位主角的名字,餐點上面就會有他的相關圖案,餐點送上來時,大家一定都會直呼「好~~可~~愛~~唷」!然後開始忙碌的拍起照來。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熊貓家的拿鐵咖啡*
*黑兔妹的咖啡摩卡*
*當日點心:鬆糕和手工餅乾*
*攪拌棒和餐點上的牙籤裝飾大集合!*

  你看看!是不是都可愛的不得了~~~~^O^ 可是其實味道都普普喔~

  然後店裡的區塊雖然不大,但是牆面上和座位上都充滿童趣的圖案,很容易讓人失心瘋,這種店不來一次怎麼行?!

*壞東西的座位區*

*不知道什麼區,但椅子上都有圖案唷*
*我坐的椅子,超可愛!*

*衛生紙和名片當然也不可以放過呀 XD*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本來心想好像有點久,可是我們好像快坐滿兩小時才出來,原來瘋狂的拍照,這個角度拍一張,你的我要拍一張,兩個小時就變得只是剛剛好而已。^^"
  
  順便看看生活雜物賣些什麼吧?不便宜不便宜,還好我們已經過了只貪圖可愛外表的年紀了。哈哈!
 

  最後,來看一眼我本來有想要點的蛋糕,但看來我們兩個的肚子是沒有辦法再容下它,讓我下次再來享用它吧!

*真的是太夢幻了~~~~~*
 
  超可愛、超人氣的一家咖啡店,無庸置疑的就是走少女路線,雖然我們已經是熟女,也是有少女情懷的心的啦!哈哈!



 
◎店家資訊

雜貨門市:

京站Q小路(B1)- 02-25526482
台北車站1F(北二門)- 02-23616955

CAFE/蛋糕:

仁愛店/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02)27588812
南西/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02)25224608

官方網頁

http://www.aranziaronzo.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anzi-Aronzo%E9%98%BF%E6%9C%97%E5%9F%BA%E9%98%BF%E9%BE%8D%E4%BD%90%E5%8F%B0%E7%81%A3/298167403551?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