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尖沙咀休息夠了,準備前往油麻地吃大家都推薦的晚餐囉~
到了油麻地,出站我先去找扒王之王的看板
在這看板大樓的二樓,有我想要買的好吃餅乾【Jenny Bakery】
找到了店面,小小的,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剛有一組客人離開,我研究以後,跟著網友的推薦
買了4mix的小罐,但我買了6盒
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6盒,可真是重死我了
來香港玩,大家都說交情很好的,可以買這餅乾當伴手禮
其中三罐拿去孝敬小學教過我的三位老師,還有送了我想送的人 ^^
對了!因為這家店只收現金,六罐又不便宜,
所以我們到最後一天就沒錢可以吃飯了 哈~

買完出來居然遇到下雨,超級囧的
我好重我好重,又不敢叫旁邊那位先生幫我提......= =
然後就要去找我們計畫中要吃的【添好運餐廳】,是有米其林星級的唷
結果我只記了他在油麻地站,沒記下地址...結果問了人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沒吃到沒吃到沒吃到.....................
本來備案是美都餐室或是興記包飯,可是哈利好像都沒興趣
加上下雨.東西又重,整個心情超糟的
走著走著看到了【香港九記牛南】,我記得這也是一家有名的店耶
我們就決定吃這家好了~

我們點了【秘製咖哩牛南飯】,結果..................超 好 吃 的~
所以,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們的


 

 

準備回飯店休息了,在飯店附近剛好有一家【樂園牛丸】,
本來也不在計畫中,但我們決定也嘗一下好了
一進去店裡也有股不好聞的味道,而且我覺得地板不是很乾淨,黏黏的
點了一碗清湯的牛丸,電影裡的撒尿牛丸,哈哈哈,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我覺得普普通通,就是大大的貢丸嘛~沒有很喜歡~


 

回飯店了,整理完東西記完帳,牆上電視的音樂台播著五月天的演唱會
有帶小筆電,不過飯店上網居然還要付費,整個失算
洗完澡,不用一下子就睡著了
才第一天,我就害怕隔天會沒有腿力再繼續走了,忐忑的睡去,希望隔天不會那麼痛苦~

*在uniqlo買的一件T和內搭褲*

*Jenny Bakery餅乾*


【資訊】
Jenny Bakery 伴手禮
總店:赤柱新街111/F  AM 10 - PM6 週三店休   只收現金
分店: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  CKE重慶站2203號舖AM 11 - PM 9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30號現時點商場1102
油麻地B1出口 扒王之王樓上   AM 11 - PM 9
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1126號店AM 10 - PM7
銅鑼灣糖街1-5號銅鑼廣場11057  AM 11 - PM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