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823(一)

旺角早餐→金鐘站搭9:00的629巴士→海洋公園→搭629回金鐘站或搭車回中環→
七號碼頭搭天星小輪→尖沙嘴晚餐(澳門茶餐廳、池記雲吞)→8:00幻彩詠香江→
北角雞蛋仔尖沙嘴分店(沒找到)→旺角宵夜(金華冰廳)


第二天的早上,起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苦,雙腳也沒有想像中的痠痛
出了飯店,天氣陰陰的,雖然沒有很熱,但下起雨的話總是會感覺很不方便
找到同在旺角站的【富記粥舖】,點了金牌雞鵝粥和炸兩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雖然沒有狼吞虎嚥,但食物迅速就被啃食完畢,超好吃!!!
而且這家粥舖整個超港味的呀,沒有什麼觀光客
上至老闆下到員工,連來的客人都好香港喔~~~~(廢話!你人在香港耶~= =)
 
 
 

吃完到7-11買了幾包洋芋片,就非常依照計畫到金鐘站去搭車囉~
一切就如計畫中順利的進行,我好開心!
到了海洋公園,還沒開門,在門口就先拍個照
我只能說海洋公園真的很想賺錢,到哪裡都要先拍照一下
拍完他會給你一張號碼單,然後迅速幫你洗成約5*7的大小,或是做成鑰匙圈
不過我們倒是一個都沒買......真是不好意思,哈!

在海洋公園裡我們玩的遊樂設施沒有很多,但是我有一個人坐刺激的雲霄飛車
看的動物倒是不少,該看的都看了
海獅、海豚、水母、金魚、熊貓...
果然這種不是很刺激的活動比較適合我們......嗯~怎麼可以間接承認自己老了咧~
就像去年寒假去北海道看到北極熊讓我HIGH了半天
這次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水母,有的水母看起來好噁心,但有的水母好像海中精靈
一整片的好美好美~~~~~~~~
然後本來差點錯過的海豚表演也好精采,想看的要早點就位,現場整個座無虛席
 

*好啦~我知道我拍得很模糊看不出來有很美...*



 
是說雖然今天天氣很不穩定,一下晴一下雨
可是今天的天空很藍、白雲很白,映入眼簾的景色都像一張張的明信片
好像隨便拍都很美......
 









 
今天在海洋公園好像沒有吃午餐耶,本來想買麥當勞的
可是大排長龍......我想大概是裡面其他的食物都很貴吧~
我們就先用洋芋片充飢,等到離開海洋公園再覓食吧~

離開海洋公園,我們一樣搭629回金鐘站,
在金鐘站的一家麥當勞吃了一餐後再繼續行程
麥當勞在台灣不便宜呀,到了香港根本是廉價品,
喝到可樂好幸福,尤其是每當有點疲累的時候

坐到中環站走行人天橋到天星碼頭準備坐天星小輪
途中經過了IFC,就是蝙蝠俠黑暗騎士的拍攝景點
還看到了許多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建築物
這些就是等一下要表演給我們看的主角們耶~

搭上天星小輪,總覺得今天的行程也排得太完美了
雖然我本來想要體驗鴨靈號的......












 
天星小輪載我們回到了尖沙咀,我昨天來過的地方,所以感覺很熟悉,也不用再找路了
直接去尋找今天的晚餐【澳門茶餐廳】、【榮華茶餐廳】
旅遊書上這兩家店是在一起的呀,可是我們只找到澳門茶餐廳
進去只點了豬扒包和蛋塔,豬扒包超好吃,哈!沒有別的形容詞耶~
吃完以後念念不忘~~~~
出來以後立刻去對面吃池記雲吞,所費不貲,不過裝潢看起來很高級
吃完居然下起傾盆大雨,好緊張,我等一下八點要看【幻彩詠香江】耶,下雨還得了!!







撐著傘沿著昨天走過的路回到碼頭,昨天白天看到的景色,在夜晚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沿著河邊全都站滿了中外遊客,大家都在等八點的表演......
我們也卡了一個有屋棚不用撐傘的地方等表演開始,雨也漸漸變小
8:00一到,對岸的大樓開始燈光閃爍,喇叭中放著音樂和介紹
其中表演最俏皮的就是中銀大廈了,他身上交叉的線條會隨著音樂不停閃爍
超級配合節拍的......根本搶去大家的光彩  真的很有趣 不騙你
 





 
看完表演,本來想找北角雞蛋仔的,結果一樣,沒有地址沒有地址,所以沒吃到沒吃到
我真的好想把自己打昏喔~~~~~~>"<
雖然時間好像還早,我們決定回旺角了
我們先去逛了不在計畫中的郎豪坊,然後去逛了一下3C家電行
最後就去找金華冰廳吃菠蘿油嚕~~~~~

結果找到金華冰廳,可是菠蘿油賣完了.................ㄏㄚˊ ~~
老闆說要吃菠蘿油要在六七點以前來....
結果老闆說西多士也好吃,就是吐司上面塗了奶油,再加上蜂蜜(?)
好吧!都來了,點了一份西多士,和一杯凍奶茶
凍奶茶味道稍淡,可是西多士好好吃...........呵~好險沒有一走了之
 





 
我們最後還去找了一家大家都說要排隊的魚蛋,【津味雲吞麵】的魚蛋
可是到的時候已經熄燈了,但魚蛋還有剩,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人跟你一起排隊搶著買了
吃起來非常的普普呀~~~~~= =

回飯店了,今天沒有昨天累,可能是沒有在烈日下走動的關係吧~
今天是農曆十五嗎?走在路上看到大家都在地上拜拜
那種奇怪的拜拜方式,讓我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趕快回飯店,我要睡覺好迎接隔天好像也很可怕的行程了........
 
*是說這篇網誌的結尾怎麼放一張這麼詭異的照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