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擔誤原訂計畫,我決定趕快離開銅鑼灣前往尖沙咀,沒想到就是噩夢的開始
到達尖沙咀,我們從A1出口出去,因為有計畫中要逛的esprit和it在這個出口附近,結果沒找到
好吧好吧,先去星光大道吧~一直走,你知道太陽有多大嗎?好可怕~
途中經過高級人住的半島酒店,進去吹冷氣過乾癮也好,
然後好巧遇到兩個年輕人手上拿著IT的袋子,
問完IT怎麼走,也吹夠冷氣了,就真的要往星光大道出發了
半島酒店裡人好多,不是都像我們一樣路過吹免費冷氣的啦~好多要吃下午茶的人
大概是不能住,吃個下午茶也好吧~~~~= =

星光大道很美、遊客很多、太陽很大,風更是強勁
想在星光大道上拍張美美的照片,可是頭髮根本是群魔亂舞
然後幫我拍照的那位先生又因為太陽太大加上身體有點不舒服,臉色顯得很不悅
所以,我也不是很開心,真是壞了這麼美麗的風景
還好,彼此都有盡量按耐自己的情緒,是說我們到底在想要生氣什麼?
 
*第一天唯一的合照,路人照得不錯嘛~*
*星光大道*



*好不容易有一張頭髮很OK的*

*圍最多人的是劉德華的手印*

 
尖沙咀好多景點,如果每個景點都要抹殺這麼多的底片,那還真不得了~
沿著星光大道繼續走,找到了下一個景點【鐘樓】,鐘樓是以前九龍車站時就有的
現在車站不見了,但鐘樓依舊矗立在那...白天和夜晚的感覺不同~
在這裡我還看到了大家說可遇不可求的富豪冰淇淋車車
吃了一枝冰淇淋,心情也頓時變得很好~^__^
 



 
 

 
 

 尖沙咀的景點真是一個連一個,馬不停蹄的~哈!
過個馬路我們就到了1881新地標,是以前的水警署,現在變成一個古蹟商場
很好拍,晚上昏黃的燈光有些浪漫~
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海港城,「一個海港只會有一個海港城」
就是超級無敵大的百貨公司,一樓高級名牌雲集
我真的好不愛shopping,這麼大的百貨公司不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嗎?
我卻只想找個地方蹲下來坐一下~
哈利在這裡倒是買了一件zara的牛仔褲,真是大開買戒~
 
 
 
 



 
大家說來到新港城只要鎖定你要的店進去逛,
否則你得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一兩天才能把裡面逛完
我們還有對面新港中心沒去,趕快讓我離開這可怕的商場
對面的新港中心有H&M,也是大家都推薦的
可是我逛了逛真是沒有合我意的衣服
無意間倒是逛到了阿信的stayreal,才剛拍完照店員就出來阻止我,真是不好意思~
 

腳好痠腳好痠,再不好好休息一下,我的腳要斷掉了~
下一個目的地是可愛的【查理布朗咖啡廳】
地圖上看起來有點距離,讓我們來搭公車吧~
問了一下新港中心的服務台,我們決定搭公車215X了
搭公車大概是我們來到香港第一天做的最睿智的決定了
咻一下的就到了,不用走路真是好開心!
除了好吃的冰淇淋可以讓我恢復好心情,可愛的東東也可以讓我忘記疲累耶~

本來計畫要去查理布朗咖啡廳喝下午茶,但到了都六點多了,吃晚餐嗎?
結果進去發現,他有點像星巴克,就是你進去沒有消費他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我們還是很乖的點了一杯熱檸檬茶,而且回沖了好幾遍
我就在裡面盡情的拍照,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連蛋糕都是史努比裡面的人物耶~蛋糕那麼可愛,怎麼忍心吃下肚?^O^
隔壁桌坐著一對情侶,也是台灣人,拿著跟我一樣的旅遊書,哈哈~
看來這次的香港行,到處都會遇到同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