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要去韓國開始,我最快完成的就是「訂房間」這件事,因為希望不要花太多的預算在「住」這方面,所以沒有找飯店,而是找民宿。一開始在批踢踢爬文,有許多的選擇,最後選了位於弘益大學站(弘大站)的Ann guesthouse。
  Ann guesthouse有官方網頁,一開始我先在問與答留言問我要去的日期是否還有空檔,記得要留email唷,因為後來都是用email聯繫的。因為我們同行共5人,所以得住他們的family room六人房,因為少一人呀,我就問Ann可不可以給點折扣,於是原本150000won/日變成1450000won/日,折成台幣約3960元/日,平均一人是792元/日,感覺OK吧~~~^^

  可是必須先付10%的訂金,是利用paypal付款的,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啦,可以再問Ann,餘款則是到民宿的第一天再付清。(第一天check in要到5樓514號房找Ann)

  民宿交通位置很方便,就在弘大站一號出口的正上方,也有機場快線,是我選擇的最大原因,而且到了以後還知道民宿大樓就有電梯可以直達地鐵,超方便的!

 ◎Ann guesthouse

*民宿在這棟大樓裡*

 
  我們是住在四樓405號房,房間不用鑰匙,進出都按密碼;房間內其實就是一間小公寓,而且還是樓中樓(樓下可睡四位、上面睡兩位),浴室、電視、桌子、小沙發、電腦、廚房、吹風機通通都有。
 
*我們的房間門,進出按密碼*

*門口進來,右側是浴室*

*樓中樓一樓,可睡四人,有暖氣*
*上去樓上看一下,頭要小心易撞到*

*還有小桌子晚上可以記帳、寫明信片*

*也有電腦和無線網路(牆上有密碼)*

*門口進來左側是小流理台*
可以開伙,有烤麵包機、餐具、飲水機

*一格一格的鞋櫃*

 
  民宿有提供毛巾(每天會換一條乾淨的),盥洗用具要自己準備,但廁所內有前人留下來的洗髮精、沐浴乳,Ann說可以使用。令人意外的是,每天還會有吐司兩條喔~冰箱裡有草莓醬和奶油,桌上還有咖啡包,如果早餐不想出去覓食,或晚上回來有點餓都可以烤土司來吃,方便又好吃!
 
 
  本來一進門只看到一台暖氣機,擔心晚上會有點冷,Ann說如果冷,跟她說她會再拿一台暖氣機來,結果第一天實驗結果,只開一台暖氣居然出奇的溫暖,我們每個人都一夜好眠,所以不用擔心會冷喔~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因為錢都付清了,所以不會再和Ann碰面,有許多住客都會留言,Ann把它們都貼在板子上掛在牆上,看到不少台灣來的喔~
 

 
  最後,如果想要坐機場快線,書上通常會寫9號出口,但如果行李較大或較重,在弘大站8號出口和9號出口中間有一個電梯唷,這樣就不用辛苦抬行李上下樓梯囉~

  這是一次愉快的住宿經驗,會考慮再來入住,雖然會想試試看別的民宿,此外,Ann有那種和其他旅客合住的房間,要事先問清楚唷!

  唯一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晚上9點到10點,大樓的水好像會重煮,洗澡的水會溫溫的,如果要洗澡,可以避開這個時段喔!

  最後送大家第一天早晨起床,窗戶外面的風景。^^

*首爾,早安!*

 
 (入住時間:2013/02/10-2013/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