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我分了三篇來寫,因為我發現照片好多喔~只是我文筆不佳,只能單純敘述所聞所見。今天,我們終於回到比較熱鬧的地方了,一早來到旭山動物園,導遊說這個動物是日本人超愛來的動物園,所以只要一到假日,人潮一定特別洶湧。我們一早就到了,導遊讓我們提早到達目的地,因為下車的地方有一塊積雪雪地,可以讓只要一看到雪就興奮的小孩盡情玩個過癮!但我們這種不玩雪的大人,就只能躲在販賣部裡短暫取暖。
  十點,導遊帶我們到入口處,果真是人山人海!旅行團、日本人、阿斗仔各式各樣的遊客都有‧‧‧進去以後導遊帶我們到另外一個小入口處,目的是要看北極熊、企鵝和海豹,導遊給我們一個半小時,讓我們在這個園區隨意亂逛。我們的第一站跑去看企鵝,這裡國王企鵝跟木柵動物園的很不一樣,這裡的企鵝住在戶外、離你好近好近,而且數量比較多,看起來很過癮!加上這裡的企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遊客簇擁著他們,看起來更顯得有些高傲!11點有企鵝走路秀,工作人員清出一條步道,你可以看到企鵝先生小姐們很自動的跑到起點處,等待表演。而我們也找到一個好位置,等了大約10分鐘,超準時的工作人員終於在11點的時候讓企鵝一個個走出來,企鵝走路果真好好玩、好可愛,左右一搖一擺的走著,超卡哇以!不過此時我的腳也已經凍僵了~


 

 

 

  後來趕著去看北極熊囉!因為11點15分有北極熊的餵食秀,一進去北極熊館,人滿為患,我這種小個子必須使出墊腳功、鑽人功才能順利看到北極熊。北極熊超大隻,但也超有活動力,一下游上、游下,一下仰式、一下熊爬式,一下爬到岸上、一下一躍水中,一會兒用俏皮的表情面對我們、一會兒用他的熊掌跟我們說哈囉!看完餵食秀,跑到戶外,我才發現原來外面也有一隻北極熊,趕緊興奮的跑到後頭去找哈利,叫他趕快來看外頭這可愛的北極熊大哥!
  外面的這隻北極熊很專業,他會不斷的來回走動,讓每一端的遊客都可以看清楚他的模樣。我和哈利興奮的與他合照,不過他與我們的合照顯得好小隻,哈哈哈!好好玩喔!
  我覺得能看到北極熊真的是不虛此行耶!好像一輩子都不可能看到北極熊的樣子!只不過我一直以為北極熊是白色的,沒想到其實是黃黃又有點髒髒的顏色呢~
  後來,我們就跑去導遊介紹的第三個館─海豹館,這裡哈利就沒什麼興趣的感覺,因為他說海豹海生館就有了,但我連海生館也沒去過呀~>"<
  所以海豹館我們沒有待很久,不過逛完這三個館,集合的時間也到了。沒想到回去的路顯得更寒風刺骨,我們直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室內,爬樓梯爬到有種「我如果凍死在半路,誰來救我?」的感嘆!好可怕喔~~不過還是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遊玩地點,如果天氣不那麼冷會更好!
 

 

 

 

 



 




  結束寒冷的行程,一定要喝碗熱湯,填飽肚子、暖暖身子,中午我們來到拉麵館,有十幾家的拉麵店,任君自由選擇,但是天氣實在太冷,我們無法一家一家先好好逛逛,只好看哪一家進去的遊客最多,就進去那一家了。我點了叉燒拉麵、哈利點了蔥鮭魚高湯拉麵,都還不錯吃!還點了很貴的中華煎餃,不過自己點餐的樂趣又在此刻出現!後來我們吃完出去,終於可以好好看看別家的價目表,才發現我們吃得這一家好像普遍貴一點耶~唉唷!沒關係啦!這一家客人很多耶,搞不好是家名店喔!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下午要去更熱鬧的行程囉~今天,多了人潮、多了聲音,終於有回到熟悉地方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