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幼稚園去代課,除了覺得幼稚園很涼以外

就是覺得幼稚園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而且都是男生比較可愛



有一個班上最皮的男生,雖然他總是不會屈服於我的威脅之下

但是我坐在位置上的時候,他常常跑過來倒在我的大腿上

(想像他要被打屁股的姿勢)

我站著的時候,他不是會跑過來抱我就是會勾住我的腳

好可愛喔~~~~~~~ ^^



而且雖然他真的是無可就藥的皮

只要他偶而突然跟我說

老師我今天飯吃的很快

我就會覺得 哇!!! 今天怎麼這麼乖 雖然過一秒他可能又變惡魔



還有另一個小男生,長得很可愛,所以我常常調戲他

他胃口很小,我每次都會故意給他一點點,他一定很愛我

我還常常說要帶他回家,雖然他都說不要 ><



今天早上下大雨,他們都穿雨衣來學校

我沒注意到他穿的雨衣是什麼圖案

放學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老師 布丁狗耶

我才發現他的雨衣是布丁狗的圖案

上天註定他喜歡的東西要跟我一樣

呵呵呵 我是超級大花痴,對象居然還是一個4歲小男生



如果小孩可以永遠停留在這個年紀

不要長大,那這個世界真的會很可愛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