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06 

哇!台灣也颳起小鴨炫風!
雖然家中長輩每次看到新聞都說台灣人有病,不過是隻充氣的小鴨,也那麼多人搶著看?!
但我仍是冒著被取笑的風險,跑到南台灣看小鴨囉!
(其實我偷偷瞞著大人啦~)

這次利用週休二日,星期六先到台南玩一天,
本來想住在高雄,可是一房難求,所以改住台南,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再衝去高雄!

到達光榮碼頭附近時,大約九點多,沒有塞車,
我們把車停在雄女周邊,走過去不用十分鐘,整個行程十分順利!
(接近中午要離開時車潮開始變多,所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想看小鴨就早點出發吧!)

在走去碼頭的一路上,便可以看見許多攤販在賣小鴨的相關商品,
不過商品的品質沒有人把關,也有可能坐地喊價,所以下手前請三思~

到達光榮碼頭前的斑馬線,小鴨出現了!!!
此時可以開始感受到大家的興奮度直線上升!迫不及待想往斑馬線的另一頭衝去!

走到碼頭的這一端了,人雖多,但還不致人山人海,不過想拍張與小鴨的單獨合照,就想都別想了~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因為有颱風接近,不過沒有下雨我就阿彌陀佛了~
而且這樣也挺涼爽的,雖然風也因此不是普通的大~>"<

沒有藍天白雲,但也忍不住要一直猛按快門呀!


這個角度可以把八五大樓一起拍進來,可是我都把小鴨拍成獨眼龍了。^O^


小鴨真的是好萌,雖然被放大了180倍,但卻一點也不可怕,
我真的是打從內心的稱讚牠「好可愛」好幾次! 


沿著欄杆繞一圈,用不同的角度把小鴨的每一面都記錄一下。
(是要不要這麼瘋狂?!)



小鴨啊小鴨,在巨大的你的眼前,我們人類是顯得多麼渺小啊~

除了小鴨,附近也有販賣官方的週邊商品,不過我們沒有接近去看。
只是後來想起有小鴨紀念章我倒是忘了蓋了。>"<

不管走到哪裡,實在是很難等到沒有人的時刻。


小鴨這麼療癒,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啊!
(雖然手臂粗、頭髮亂...= =)
 

網路上有一堆和小鴨的借位kuso照,不過我們沒啥創意也沒耐性一直調角度~

~搓屁屁一張~

~捉小鴨以及在小鴨前旋轉跳~
 

小鴨接下來還會前往桃園和基隆,真希望我還可以再見到牠!
不來台中真的是好可惜唷~~~

小鴨炫風,你跟上了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