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駕照重要大事,今天要考筆試

雖然駕訓班有開四堂學科的課,可是因為本人太懶惰,只去了一次

可是教練又說汽車駕照的筆試是所有駕照類型中最難的

我就覺得很害怕~



本來跟教練說好這個連續假期我會記得K課本的

結果就如我往常的處事一樣,昨天晚上才開始K



闖紅燈罰多少錢?撞人吊扣還是吊銷駕照?連汽車借人都有事!

好多法條背都背不完....

雖然我昨天晚上上網做模擬考試,都沒有不及格,可是還是不放心



結果今天早上在幼稚園,我還是死命的K課本



考試的時候,大致上不難

但是就跟考教甄一樣,有些題目明明看過卻無法肯定的選出答案



考完回到遊覽車上,很害怕自己筆試不合格,那就太悽慘了

結果駕訓班人員回到車上開始公佈不及格的人姓名

宣布完之後一陣驚嘆聲,大家都很慶幸沒有聽到自己的名字



當然我也很幸運的過關,95分,應該是錯兩題吧



呵呵...開心之餘又開始害怕即將到來的路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