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自己去看了這一場演唱會

昨天晚上的演唱會沒有售票,卻擁有售票的價值

這是一場沒有華服、炫麗燈光、特別節目,只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1999.8.28.六點五十五分的168演唱會我來不及加入他們

2005.8.28.六點五十五分的知足演唱會我很開心有跟大家站在一起



我發現只要有五月天,似乎真的就很足夠

讓很多人願意徹夜排隊,叫大家不要跑大家就不跑

演唱會上時阿信喝水,說要跟大家乾杯

大家就立刻從包包拿出礦泉水

阿信說要看大家有沒有買CD,大家就掏出CD高高舉起

阿信比YA,大家跟著比YA;阿信拍手,大家就跟著拍手



就跟帶動唱一樣,學生都沒這麼聽老師的話...



這次演唱會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新歌在螢幕上都有歌詞

就跟大型KTV一樣,讓來不及把新歌背起來的人也可以跟著一起唱



我發現我很老了,可是我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總是可以比週遭的人都HIGH

我看到前面兩個男生從頭到尾都只是很安穩的站在那裡,很厲害!

我大概就跟旁邊的兩個國中小妹妹是一樣的吧~^O^



這次的噱頭說要把歌的前奏改到讓我們聽不出來

可是我發現只有一兩首聽不出來阿~其他每一首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歌

石頭以後只能叫石了,因為他頭要給我們 ^^"



阿信說的話總是很SWEET,都不知道他說這些話的時候自己會不會覺得很噁心

昨天晚上他說了好多話,雖然很多都是冷笑話



「我們一直說著想當亞洲的披頭四,但 看到你們,讓我們決定 要做你們的五月天」

「這是我的風格,六年來始終如一,唯一改變的是愛廳的人變多了」

「如果我沒有說停,你們會一直唱下去嗎?」五月天下臺

  (大家說會,麥克風面向歌迷,歌迷繼續拉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的演唱好不好?而且還是免費的喔~這樣我們受得了嗎?」(大家大喊受得了)

有歌迷上台一起唱垃圾車,下台時,阿信叫他們不要忘記領車馬費,要騎馬來的才有

唱到OK啦的時候,歌迷比OK手勢,阿信問大家這是什麼意思,是強調他的年紀嗎!?

連唱完三首快歌,阿信很喘,直喊年紀大了...

阿信用礦泉水和大家乾杯,還叫大家記得把商標遮住,因為我們沒有收代言費

有一段大家一直喊脫脫脫,阿信說大家未滿18歲怎麼可以一直叫人家脫,大家還說滿了



好多好多



五月天跟大家就很像跟朋友在喇咧

這就是大家這麼喜歡五月天的原因吧



九點多,結束了,離開漁人碼頭的人可能有平常的100倍吧

在煩惱等不上公車的時後,五月天的保母車開過

雖然玻璃窗超黑,完全看不到裡面

但是是看的到幾隻發光的手機螢幕搖晃跟我們說掰掰

真的忍不住又覺得窩心起來



坐上捷運,看到很多人在討論今天的演唱會

也看到很多小弟弟小妹妹,去買了專輯

我只能說,能存在有五月天的時代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