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

不想找工作了

就想每天呆在家裡、呆在圖書館裡


那天去五月天演唱會聽到兩首歌都哭了

真是唱出我的心聲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兩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我就像是一隻想飛卻飛不高的小鳥,

只是想要投入一個懷抱,卻怎麼也做不到



我就像是一個憨人,只因為心中有一個敢字

繼續對著我的夢做自己的憨人 



唱到這兩首歌的時候,內心感覺到有人唱出我的心聲

所以狂哭,好險淚水跟汗水混在一起

也讓我決定繼續拼下去,雖然我知道這樣的堅持最後不一定有結果



兩年了,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或許我的人生就這麼不起眼下去,或許將來我根本不會是一名老師

很多未知的或許在等著我,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