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眼就到了最後一天,今天早上又去做了SPA

導遊說可以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回台灣

今天做的是LULU SPA(主要就是幫你全身去角質)

一開始男女先分開做蒸氣、泡三溫暖

泡三溫暖要全身脫光,其實我不怕啦~

可是可能是因為一大早的緣故,整個店裡都沒有客人

只有我和其中一個女性團員

在只有兩個人的情況下坦裎相見,老實說還是需要一點勇氣

所以我們很快就泡完,要離開這裡去房間



去到房間有人開始幫你做全身去角質的動作,我選的是酪梨

按摩的時候很舒服,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身上有角質掉下來

跟去普吉島的時候差很多,是我沒感覺到嗎!?

去完之後他就會叫你去旁邊沖一沖,令人非常尷尬的事又發生了

就是他會幫你洗澡,就是你就像大爺一樣

只要站在哪裡他就會幫你刷全身上下(PS:有穿內褲)

我很想阻止他說我自己洗就可以了



而且他還沒幫我洗乾淨,我身上好多地方都有酪梨的綠色殘留

跟他說,他就又會立刻再幫我洗一次,抱歉啦..我不是故意的

最後就泡進一個有花瓣的泡泡浴裡面



LULU SPA就是印尼貴族以前的貴妃浴

所以可想而知你自己都不用動手

可是我就覺得他們不會覺得自己的工作很卑賤嗎!?

好啦 ~或許人家不這麼覺得....



做完SPA,我們就去吃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餐,就離開巴里島了



------------------------------------------------------------------------------------------



這次去巴里島,雖然是跟團,可是不像上次跟團去韓國那麼緊湊

而且巴里島很小,車程都不用很長,所以感覺整個行程跑起來都很悠閒輕鬆

雖然購物的時間還是覺得很不足



但是相較之下我會覺得巴里島比較沒有讓我覺得很驚奇或是大開眼界的地方

它就是一個風景很優美、生活步調很緩慢、純粹度假的島嶼吧



可能真的很適合放自己一個長假的時候來這裡自住旅行

修浩的學校老師已經來過巴里島九次了呢~



最後不能忘記說,我們的導遊小鄭是一個很好的導遊



推薦一個網站,想去巴里島人可以去逛逛

巴里小記



●SPA

這次來這裡做了三次SPA,我最喜歡熱石SPA,再次強調

以後來不要做那麼多SPA了,因為回到台灣坐在電腦桌前,我的肩膀又開始酸痛了



熱石SPA的店家                                LULU SPA                          

 



還有第一天晚上的古式按摩沒拍到照片

店名是INKO BALI MASSAGE



●食

這次旅程最失敗的就是吃的部分,行程表上是這麼寫的

第一天晚餐 金滿樓咖哩魚頭

第二天晚餐 中華樓烤鴨

第三天午餐 美園醉蝦

第三天晚餐 168燒烤+活蝦吃到飽

第五天午餐 EMA DFS 烤豬餐



結果除了168以外,每一家都是中式餐廳,也就是吃合菜

而且他所標榜的魚頭、醉蝦和烤鴨、乳豬都只是其中一道菜而已嘛

也沒有特別好吃阿....幹麻特地強調這一道



可能是太貼心了,怕我們到國外吃不慣,所以這樣安排

這就是讓我非常扼腕的一點~

而且這些店有幾個共同特色:

1.都有放台灣流行歌曲(嗯~第一家放的最新,有光良的童話)

2.每一家都一次就把所的菜上桌,吃到一半菜就全涼了

3.都會給你一杯果汁(有西瓜、檸檬、柳橙、哈密瓜、木瓜、綜合可以選 )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超級甜的,感覺都加了好幾包糖(大包的那種...)

   最後一家有酪梨汁,不能說很好喝,只能說很特別,他還有加巧克力醬

   有巧克力醬的部分很好喝,巧克力被喝完後,喝起來就苦澀苦澀的

4.水果都是西瓜加木瓜,好像這個島嶼沒有其他水果一樣



被排除在外的168我也非常失望

看名稱好像非常好吃的樣子,但是聽他取168,也可以猜出是華人開的

我只想說  快點讓我離開那裡呀!!!!!!



好啦~整體來說很好玩啦

而且是在我經歷兩個月的苦戰之後去的度假

完全將煩惱拋之腦後的感覺非常的痛快

可是一年出國兩次,真不是我這個無業遊民應該做的事

but小聲的說,我還想去日本耶....

突然領會賺大錢的重要了

雖然我沒想過要在台灣住太好、穿太好

可是我想跑遍全世界,沒有錢我看很難實現這個願望

就為了這個努力賺錢吧!!!



還有,我也很想跟好朋友一起出國耶

可是我的朋友們為什麼都不出國呢?

這樣很無趣耶....

應該要一起為生活尋找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