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夏慕尼,本來是今年母親節要帶媽媽去享用的餐廳,可惜一位難求,也就錯失了可以品嚐的機會。但很巧的是,臺中的夏慕尼在十月份推出當月壽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方案,愛吃美食又以簡樸為家規的修浩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大好機會。記得十月初訂位的時候,居然只訂得到10/31的位置,而且還是晚上八點半才能入席,真是令人驚訝!
  當天晚上八點半我們準時到達,門口一堆等著進去用餐的人,看來經濟不景氣,這樣的優惠方案真的是不容錯過!入席後,我覺得我兩真是有夠鄉巴佬,處處覺得驚奇,不過也有點緊張,深怕用餐的方式不對會影響食物的美味。一坐下,我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來拍去,其實整個用餐的過程我都很忙碌,昏暗的燈光讓每個用餐的客人,不自覺得陶醉在那好似有點浪漫的氛圍當中。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一定都是面帶燦爛微笑,微微彎身為你解說、替你服務,親切指數五顆星!
  
  開胃菜:真的很俗,一開始很疑惑到底要怎麼吃,但呆著不吃也不是辦法,拿起來就往嘴巴裡放吧~^O^
  
  麵包:左邊的雜糧麵包吃起來很香~
  
  湯:牛肉清湯、南瓜海鮮濃湯。修浩點的牛肉清湯很酷唷~一送上來的時候是三團生肉,然後服務生倒入滾燙的湯,然後那個牛肉就被燙熟了,修浩對他的湯是讚不絕口!很香,不膩口。

  沙拉:尼斯沙拉、百菇沙拉。百菇沙拉是熱的餐點,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菇好多,此時我已經有點飽了。

  接著上了一杯檸檬Sorbet,去去你嘴巴食物的味道,讓您好好的嚐嚐接下來主餐的味道。
  
  主餐:香蒜牛小排、白蘭地鴨胸。
  
  不是我要說,香蒜牛小排真是有夠好吃的,一開始主廚會先請您吃吃看原味,然後依序淋上兩種不同的醬汁,我們都覺得其實原味的配上蒜片就很好吃了,灑點鹽巴味道也很好!牛小排自然的散發出肉香,不是我要說,真的有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鴨胸我則是覺得還好,肉質有點硬。還是牛小排好~^__^不過主廚在調理鴨胸的時候有火焰秀呢~

  接下來季節時蔬,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此時我們的胃都已經十分飽滿,我好像只有時蔬沒有用完,其他還是掩不住想品嚐的那顆心,把他們一股腦的全都吃完了。二姐說他之前去吃的時候,櫻花蝦炒飯都沒吃呢~超可惜的~
  要吃甜點的時候,服務生會請我們移步到二樓,在那兒專心的吃甜點、喝飲料,然後還填了一張用餐問卷,我都給他們超高分的耶!只是很可惜我們要趕在停車的時間內離開,要不然還可以更優閒的享受最後幸福的美味。
  這一晚,很幸福!除了有氣氛的氛圍、美味的餐點、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有一同慶生的快樂,願年年都可以這幸福快樂!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 album.blog.yam.com/purintoko&folder=5249929

店家資訊:

■ 餐廳: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www.xiamuni.com.tw/
■ 電話:04-23282918
■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 營業時間: AM-11:30~14:30 PM-17:30~22:00
■ 價位:  $980(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