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雙和板已經大大被推薦有好一陣子了,因為我還蠻喜歡吃好吃的牛奶鍋,所以我一直鎖定他,只要一找到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今天正巧修浩來台北,讓我有伴可以一起去吃這大家都一致好評的店。  今天早上11點半,我就先打電話過去,沒想到老闆娘說中午的訂位已滿,請我直接去現場排隊,我們約12點5分到,店內的確沒有位置了,我們在外面大約等了15分鐘,進去又等到12點40分才開始用餐,等待的時間頗久,好險有壹週刊與我作伴。下次一定要搶先訂到位,要不然就是要在過一點之後再來,今天那個時間就幾乎不用等了,來了直接進來坐,而且餐也上得比較快。


 
  旁邊有紅茶和冬瓜茶喝到飽,醬料有三種,沙茶醬、日式燒肉醬油(有點忘了是不是這個)、豆腐乳醬。我覺得沙茶很香、豆腐乳醬也蠻好吃的,但我不太知道他拿來配哪一個鍋比較適合。
  我們分別點了牛奶鍋(108元)和壽喜鍋(138元)。鍋一上,我先嘗嘗兩者的湯頭,我只能說真的很濃郁、很香、很夠味!我曾經吃過牛奶鍋只有牛奶味,沒有高湯味,那種口味會讓人覺得很膩,食不下嚥。






  憑我的肉眼觀察,我覺得壽喜鍋的火鍋料整體來說比較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貴30元的緣故!?光蝦子就有四隻~而我的牛奶鍋對我這個食量應該不是很大的女生來說,份量實在是很多,白飯一碗最後沒有吃完,不過我們兩個最後還加點了一盤肉(40元),這應該是讓我吃到超撐的元兇!! 
  雙和板上大家的文章中都說老闆和老闆娘超有禮貌,我也這麼覺得,老闆講話輕輕的,雖然長得好像不是這樣話的人;老闆娘好年輕,是個正妹,只要提供服務的時候一定會先說不好意思,不過我覺得老闆娘可以多一點笑容,她讓我感覺她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整體來說很推薦,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別的鍋,唯一一個缺點就是離我家好遠喔~~~~~~~


店家資訊:
地址:永和市成功路二段95號1F
電話:(02)2927-9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