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雖然都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對於追五月天可是樂此不疲。為了搶個好位置,居然能五點多爬起床早早去排隊,然後每次出門排隊都得被媽媽念個幾句!想起來都覺得瘋狂~
  
  這次的演唱會哭點很高,阿信叫我們舉起旁邊朋友手的那一段,整個超催淚!後來師大附中吉他社出來那裡,也很令人感動!究竟有多少人能真正在過完自己人生以前完成自己的夢想,我到現在都還在追逐!這大概是繼漁人碼頭演唱會後,第二場讓我這麼感動的演唱會了!此外,笑點也不少,像是陳珊妮說像瑪莎這樣機車的人才能跟他這樣機車的人做好朋友,結果瑪莎就說:「對呀!兩個機車的人在一起就可以軋車了!」真是妙語如珠耶~~~^^",然後冠佑的雷殘告訴我們,「青春就是用力的跑,然後華麗的跌倒」,有沒有人在好朋友跌倒的時候,還可以捧腹大笑的說出這句話,大概只有阿信了!

  以前剛開始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到了結束那一刻,心中都會有很大的失落感,因為不知道下一次又要等待多久;漸漸的,每次演唱會結束,得到的卻是滿滿的感動和滿足感,然後在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萬人同樂會。明年,聽說會有一場值得期待的演唱會,我心中那顆希望的種子,又開始萌芽了~

  五月天投影在電視牆上送我們的聖誕樹,在這溫馨的季節裡,我將他送給你,祝你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