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個相機包!我的相機到手也有三個月了,可是他一直居無地所,只能寄人籬下,感覺甚是可憐~為了這次要出國玩,沒有包包好像很不方便,所以該花的還是得花。這個包包我已經觀望很久了,因為他不像一般相機包,粗粗、黑黑、壯壯的;感覺是功能和外表都有兼顧。自我觀察以來,他的價格一直都是2160元,大約一兩個禮拜前逛dslr板看到有人分享網拍有一家只賣1680,我好像突然擁有個意外的驚喜一般的高興!今天去店裡看看,一共有四個顏色─黑、藍、棕、紅,我最後挑了紅色,希望不會太突兀!恭喜我的450d終於有一個家囉!!

優點:不樣一般相機包,一眼就被看穿是相機包
   可直接丟洗衣機洗
   防水,內部隔層可移動、暗袋夾層多


袋子上也有小野人


拆開袋子,跟大家說哈囉~



拉鍊上也有小野人



看看內裝(沒對到焦>"<)



背帶上還是有小野人跑來跑去



最後穿著睡衣,背著包包拍一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