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0

過年前家裡的生意忙得要命,偷偷問媽媽星期五下午我可以出去嗎?
媽媽居然說可以,真是想不到 ^O^
今天下午我們回到政大,吃了一家新開的店,喔~或許也不新了,是我們離開政大已經很久了...

吃完午餐,從政大步行到貓纜動物園站,我們真是健康的年輕人
今天人應該算是很少的了,我們上去的時候是坐一般車廂
回程才坐水晶車廂,下次應該反過來,因為回程天黑黑,底部什麼也看不到

 
到了貓空站,看到有人在吃熱騰騰的臭豆腐耶,好想也來一盤
可是我們早有目的地,繼續往前走,走到今天要去的「cafe巷」
裡頭還有座位,可是看起來舒服的沙發區都被坐滿了
我們先在一般座位坐下,等到沙發區一有空位,我們就立刻轉移陣地


 
我們點了招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天啊!草莓好好吃,我愛的草莓季節到了耶~~(160元)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摩卡咖啡、水果茶、XX奶茶,大概都是140-150左右
高處不勝寒,山上比較低的氣溫,加上我喝飲料本來就很慢,讓我熱呼呼的咖啡好快就變冷了
我最討厭喝溫的飲料,所以我最後剩下了三口沒有喝完......呵~

喝茶的貓空山上,有著一家看起來很西式的咖啡店,是不是很特別呀?!
其實這家店裡也有台灣茶可以喝,挑個有閒的下午,也上貓空來喝茶看風景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