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送自己一個聖誕禮物的,結果因為遲遲無法決定要買哪個機子,所以今年沒有聖誕禮物

從下定決心要買smart phone之後,一直鎖定samsung  S2 這一支
原因無他,只因為白色的外觀很得我意,詢問之下,發現這支果然大受好評

是去年的機王,一支的銷售量打趴去年HTC全部機種銷售量的總和
讓我開始猶豫的原因是一次逛街,某人跟我說他的顏色看起來假假的、過濃過鮮艷
雖然這是見仁見智,但我也這樣覺得,每天要看的東西,總要看得習慣才可以吧~
猶豫的第二個原因是白色的塑膠感很重,如果要買,黑色背蓋的顆粒設計是有質感多了!
而別人所謂的「它是韓國機」,一點也不足以成為我不買它的原因,以偏概全的人們......

看了其他品牌的機子,sony ericsson 的xperia arc s白色機也很美
可惜下方的三個銀色按鈕鍵讓它淘汰出局,否則它價錢超便宜,續約只要"0"元耶!!
而且朋友的同事-帥氣的數學老師也用這支,大大的幫它加分了呀~

好吧!最後還是回到HTC,找了白色的只有Sensation XL和XE
可是XE有帶銀色,否則就效能、規格是XE比較讚!
最後我這個外觀主義者,買了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音感機
它的缺點對我這個只上上網、上FB的人,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
唯一一個對我來說是缺點的是它的背面真的太醜了,唉~
喔,網路上一堆人說HTC的手機沒有進步,憑HTC這三個字不怎麼樣的機子居然也賣得那麼貴
跟選後大家抵制HTC無關喔~~XD 選前就有人這麼說了...

喔~對了!有許多人說我想要白色的就買iphone呀!
但是我覺得走在路上一堆人跟你拿一樣的東西是一件很討厭的事
就像走在路上跟路人甲乙丙撞衫一樣的討厭
所以,iphone一直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剛剛前面提到的帥帥數學老師也是因為這個理由不買iphone耶~XD)

很開心加入有智慧的行列,雖然上網吃到飽要繳貴貴的錢...
最後,希望我不會成為令人討厭的「低頭族」,不可以喔!^O^


*盒子外觀*

*高級耳機,還在考慮要不要賣掉,賣掉有值1500元*

*實機出現!!*

*HTC經典的大時鐘,桌面被我換掉了*

*加上保護殼,我覺得不加比較好看,可是為了保護它...>"<*

*保護殼有一點亮晶晶的,看得出來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