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平常就有瀏覽美食版習慣的harry,又拿出了一個口袋名單
這是一家披薩專賣店,特別之處在於,他只販賣「蔬食」的披薩

出門前,我在家嗑了兩個巧克力蛋糕,加上想到待會兒去景觀餐廳一定又要吃東西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披薩
披薩來得很快,因為有一位客人打電話訂了我們要的這個披薩卻還沒來拿
所以,老闆娘就先給我們了,要不然依他現烤披薩的狀況來說,應該要等上一陣子的

用餐前先來看看店家手做的Menu吧...
每一本Menu都是像這樣手工製作的唷~
打開Menu內頁,詳列著每一種披薩的名稱,粉紅色的部份是披薩的食材
我們點的是第一種「花園披薩」,就跟店名一樣
第一次造訪的店,不知道要選哪一項,就先選擇最基本款吧~
哇!上披薩了!
好大一個托盤,第一個反應不是吃披薩;而是,「快幫我跟他合照!!」
嘻嘻!合照出爐,披薩好大一個,托盤更大一個,這樣邵toko的臉看起來有不大一點嗎?XD


拍照拍得好,自然為食物增色不少!你看看這張披薩看起來多麼好吃呀!
邵toko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一張「牽絲」照,結果因為已經沒熱度,所以「絲」寥寥可數
看起來很可憐,我都不好意思放上來了~~~
花園披薩裡有「紅蘿蔔、香菇、鳳梨、玉米、西洋芹、青椒」
我都一度誤以為自己是羊或是小白兔了 = =

結果我們兩個人一下就把披薩嗑光囉~
餅皮烤得脆脆的地方不錯吃,而且餅皮也不會太厚
要不然像必勝客的厚皮披薩,每次吃到後來都剩一堆麵包邊
好像我是一個浪費食物的人似的,但我明明就不是阿~~(吾,講得有點心虛...)
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我們進來的時候約一點吧~雖然沒有客滿,但也坐得差不多了
一區一區的都是三五好友的,應該是環境使然,大家看起來都好悠閒
店內放了很多照片,應該都是老闆和家人們的照片吧~這是最多照片的一面牆...
窯烤披薩,一定要有窯的啦~~~而且為了證明本來有來此一遊,也要跟窯合照一下!
師傅正在烤披薩,人家在認真工作我不好意思一直拍,就派別人出馬囉!


吃披薩當然要直接用手扒呀~
除了洗手間,餐廳內就有一個洗手台可以洗手用喔~
店的位置在交叉路口,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睜大眼睛看一下,隱身在花花草草之中的就是它囉~



 
超久沒寫一篇圖這麼多的食記啦~給我鼓鼓掌!!
而且我趁著晚上比較閒的時候,又試著把照片加了白邊和字,幾乎用了我一個晚上...累~
輕鬆的一家披薩小店,吃素食的朋友可以列入自己的口袋名單裡唷~


*店家資訊:
台中市大德街129號
04-22070129
http://tw.myblog.yahoo.com/time-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