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BALI,一共在BALI睡了四個晚上
第一天是住VILLA(註1),可能是因為團費便宜,所以只能住一個晚上><
我們住的是BORA BORA VILLAS
聽說BORA BORA有好幾棟,早蓋和晩蓋的差別比較,早蓋的似乎也比較老舊
這是它的外觀,我們住的是一戶有兩房的,我們住其中一房


白天的樣子,有三面落地窗,很可惜因為有其他團員,為了隱私,只好把窗簾都拉上


進到房間裡,雖然不是很豪華,可是光有公主帳幔
我就覺得彷彿置身童話故事裡,覺得有趣又好玩
街道上都有賣這個防蚊帳,我想可能有不少人從BALI把它帶回來吧


在分房間以前,導遊就一直跟我們說,進到房間以後
如果有進出廁所,一定要把門關好,否則晚上會被蚊子攻擊
原來浴室裡是沒有空調,接近天花板的地方還有一個對外的通風處
BALI的蚊蟲應該不少,不過因為我們的小心,可是沒有讓蚊子跑進來^O^
他的浴缸好大一個,要放滿水覺對要放超久的


既然是個人小型別墅,當然少不了游泳池跟餐廳
游泳池有1.55米深,對於我這個哈比人來說,它算是一個深不可測的泳池
當其他三個人自在的游泳時,我曾數度差點溺斃在這個池子裡
好恐怖喔 ><


住在VILLAS還有一個特別的
就是每天早上會有專人來為你煮早餐
當你還在睡的時候,他們就會悄悄的進來幫你做早餐
早餐內容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一般的西式早餐,可是是非常飽的一餐
一個人會吃到四片土司、兩根火腿、一杯果汁、一杯熱茶或咖啡
炒蛋或荷包蛋、牛角麵包,總之就是會飽死你~


接下來的三天呢~我們都改住一般飯店
這家飯店靠南灣海灘,走路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海灘了
飯店設施並沒有很多,只有游泳池、桌球、撞球、健身房
沒有超市是讓我跟修浩都覺得很失望的一點
因為我們上次去韓國就很喜歡逛飯店超市,可以買一些沒吃過的東西
這樣才有趣阿~

RAMADA BENOA
當導遊在CHECK IN的時候
坐在LOBBY,可以喝一杯果汁,LOBBY沒有冷氣
可以因為靠近海,這一天的夜晚感覺很涼、很舒服


其實這真的就是一般的飯店房間,床很軟,冷氣很強,常有蚊子跑進來
電視比較多台(可是我們都停留在MTV台),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


有個小陽台可是會有人要坐在外面被蚊子咬嗎?
所以我們都拿那裡來當曬衣服的地方....


這家飯店就是自助式的早餐,種類普通多,每天都大同小異
我覺得好吃的是炒麵和炒飯還有不能忘記的鬆餅
到了最後一天我還是一定要吃這三樣東西^O^


飯店游泳池,我又不會游泳,根本用不到
跟我們同團的那一家人好像每天都有來游就是了


我突然想到我對這個飯店印象最深的就是
這個飯店很多地方的圖案都是壁虎,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心得
因為本身對於住不是非常要求
只要他乾淨、舒服、安靜、安全(這樣要求應該不是很多吧)
所以我對這兩個住的地方都很滿意
住VILLAS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去年我實習同事去的時候住的也非常漂亮
VILLAS非常適合悠閒度日,帶著自己喜歡的CD
很悠閒的在飯店泳池"泡水',是一大享受...

●註1
喜歡擁有自主空間的旅遊者會選擇 Villas, 這些別墅型式的住所提供了完整的設施與服務.
許多巴里島的 Villas 是由外國人所設計築成的. 這些富有的主人每年只有少數的日子回到自己
在巴里島的小王國, 其餘時間就租給其他旅客.
一般的 Villas 備有管家, 廚師與司機. 除了漂亮的庭園之外, 還有游泳池與各式球場.
全家旅遊或三五位好友在這樣的時空中是可以悠然自得地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