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到高雄的晚上,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我們考慮著究竟要開車出外覓食,還是體驗看看高雄的捷運系統。結果我們決定開車到中央公園站,再開始搭乘捷運啪啪造。於是我們到了第一站:中央公園站,高雄的捷運站都蓋得好漂亮,這個捷運站旁邊有商場、有城市光廊,是週邊頗熱鬧的一站。而且這是痞子英雄裡,高義被痞子追捕的地方,我們在那裏拍照的同時,也有看到其它的追星族,讓我覺得自己不那麼丟臉,哈哈!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高義被痞子追捕的地方

 
  走了一會兒,真的餓了,我們決定前往我們要去的瑞豐夜市,在巨蛋站。因為我看PTT板上人說六合夜市是屬於比較觀光客去的夜市,東西會比較貴,可是沒想到我們到了瑞豐夜市,當天並沒有營業,讓我們白跑了一趟,走著走著都已經九點多了,又累又餓的~開始有點後悔我們幹嘛坐捷運,開車不就舒服多了~~^^"
  我們只好回到中央公園站,開車前往六合夜市,在那裏買了不知道有沒有名的烤雞腿,然後就去來到高雄一定要參觀的美麗島捷運站。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雷慕沙指使英雄取晶片

  隔天,我們真的就是跟著痞子英雄的腳步展開我們一連串的行程。沒想到這樣跑一跑也可以跑一天,在夢時代就待了好幾個小時,不過裡面的櫃檯小姐有待加強,居然不知道痞子英雄拍片的位置在哪?我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問的耶~應該要來個專業訓練一下。
  回家以後,我發現我有很多地方沒去到,算了,重點有去到就好了,其它的,留待以後有機會再說吧!不過高雄的路況我覺得比台北好太多了,沒什麼車,路又方方正正的,陽光熾熱、雖然是工業重鎮,但沒有台北那種令人無法喘息的感覺,似乎是個好城市呢~~~~

85大樓:出現在片頭曲

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
何小玫工作的麥當勞,就是被炸掉的那個
原來麥當勞的場景都是搭出來的


愛河河畔

真愛碼頭
很多場景都在這裡拍啦~
雖然我都看不出來。。。^^"


高雄港灣
海港城警匪追族的場景


漁人碼頭
這家店是痞子請客四人用餐的店
是藍西英提早離場哭哭的地方


漁人碼頭
那欄杆。。。。。。痞子坐在那裏等何小玫的出現


夢時代

陳琳喝醉跳進的水池

陳琳把痞子過肩摔的時代大道

FRIDAY
痞子都在這裡接傳真的呀~


就是前幾集英雄跟痞子在追搶匪的地方

更多照片: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userid=purintoko&folder=664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