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
都因為五月天來到遠在南邊的高雄,當然也要好好玩一下
可惜我們沒有像林阿珮她們一樣有規畫,只好想到什麼玩什麼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回到飯店對面吃個永和豆漿當宵夜
店裡的歐巴桑狠狠的被嚇了一跳,滿滿的人潮讓兩個歐巴桑措手不及
吃完回飯店再洗個澡我都忘了是幾點了...但我們還有力氣爬起來在旅館吃了早餐才出發
話說這家旅館外觀看似舊舊的,裡頭還蠻厲害的,空間超大、浴室超大、浴缸也超大的!


走到捷運站,看到五月天的看板一定要合影一下的啊~看看五月天為高雄的觀光帶進多少獲利~
第一站,我們來到中山大學外的西子灣,我四個月前才來過耶。。。
白天的景色跟傍晚有些不同,吹著海風,這次我看到比較多的情侶了。。。
然後這次我們爬上了位在旁邊的領事館,這天是假日,滿滿滿的遊客讓我們不好拍照
卻還硬是拍了一些無厘頭的照片。。。拍照的樂趣啊~


接著我們徒步走到渡船頭有名的冰店,叫了四人份的水果冰
一端上來果然驚人,旁邊的客人也有點驚呼的模樣。。。呵呵呵~厲害厲害~
好在我們有男生,我們不用出什麼力這碗冰就被掃空了。。。
想到那碗冰比我的臉好還要大,就覺得很有趣~^_^


本來想坐渡輪到旗津的,可是排隊的人潮很多,礙於回程的火車時刻
我們決定到愛河河畔悠閒的喝杯咖啡。。。
到了愛河河畔,湖光景色,身邊的人可以再對一點喔~^O^


回程在火車站買了一個火車便當
想要好好享受古早味之際,有個臭小子打給我問數學。。。我等到便當都冷了。。。^^"


回到板橋火車站,坐上計程車,司機大哥問我們是出國回來嗎?
哈哈哈!大包小包有夠誇張,尤其是兩大盒的樂團大亨公仔~
多虧五月天,讓我在忙碌的十二月好好的離開台北國遊玩了一下呢~^_^


●旅館(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捷運站裡隨處可見五月天的看版
●在西子灣裝模作樣的三個人
●前清英國打狗領事館
●好大一碗冰~^O^
●可惜沒坐到渡輪。。。
●讓人想談戀愛的愛河河畔~
●台鐵火車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