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二姊就跟我預約一個週末說要帶我去武陵賞櫻花
要出去玩當然好,二話不說的答應...

出發當天還是過了中午才出門,真是非常隨性的行程
聽說開車到武陵要很久,在車上我睡睡醒醒了好多次
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雲端之上,風景美的讓我忘了屁股的痠痛...

到了民宿已經是晚上六點了,那兒也不能去,因為荒涼得很
而民宿真的很民宿,房間像是便宜的出租雅房
連電視都要到公共區域才能看
好吧,人都在這麼偏遠僻靜的地方了,不要要求太多...
反正晚上早點睡就是了......

隔天早早起床出發到武陵農場,雖然櫻花有點被前一週的大雨打落
但櫻花的數量還是多到讓我覺得美不勝收
看過九族櫻花、天元宮的櫻花,再來到這裡
發現那些櫻花和這裡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遊客多,攜家帶眷來野餐的也不在少數...
煦煦的陽光,沐浴在森林浴之中,真不想回到都市過著忙碌的生活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將近五點,我們在武陵農場裡待了好久
走到七家灣溪,看到櫻花鉤吻鮭,還爬了桃山瀑布步道
最後還去了雪山登山口,幾年前「聖稜的星光」偶像劇有來到這兒拍攝
當初看了那部片還幻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站上聖稜線
雖然我沒能完成這個願望,但是站在雪山登山口,也是難得的體驗

什麼時候還會來到遙遠的武陵?
看來好一陣只能看著照片想念武陵的美
期待有一天也能看到武陵的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