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BRUNCH這個單字,從朋友的網誌中,從學生的日記裡
BRUNCH的意思是「早午餐」,就是早午餐合併著一起吃就對了
咦?這不是一到假日我天天都在做的事嗎?= =

這次來到台中,哈利帶我來吃這家他曾經光臨過的一家店,評價甚高
到達目的地,店裡早已客滿,戶外還有一對情侶在等候者,我們是等候2號
後來有來了一對夫妻,但因為天氣熱不想等候,改去吃FRIDAY了
車子開走時,我還聽到車子內的小女孩一直呼喊,可是我想吃這家耶~~~~~~~~~~~~~~~

不一會兒,我們就有位置了
店內有大塊的玻璃窗,所以感覺明亮,在裡頭待起來感覺很舒服
哈利點了【美式牛肉起司漢堡】,我則是點了【香嫩雞腿鄉村麵包】,加了49元變成套餐
送上來的餐點,不論是漢堡還是我的鄉村麵包,都因為所夾的食材豐富,而變得十分BIG!
我很好奇,這種餐點如何優雅的食用?!
我不是無法一口全部咬下去,就是一咬下去,那裏掉生菜、這裡流醬汁......感覺有點狼狽~
初次約會不能吃焗烤外,可能也不能吃這種美式餐點了......^O^

我們的位置緊鄰窗戶,所以在晴空萬里的日光不斷的照射之下,位置變得有些高溫~
這是唯一小小的遺憾......



加了49元升級成套餐
多了薯條+沙拉
沙拉我選了優格醬,十分清爽!



薯條絕對是現搾的啊!放進嘴巴裏有被燙到的FU......



香嫩雞腿鄉村麵包 (100元,升級+49元)
煎過的雞肉表面有些香氣,但裡頭的肉就感覺沒有一起入味,味道不令人驚艷
可是鄉村麵包咬起來就齒頰留香,是今天一直獲得我讚賞的麵包!!



美式牛肉起司漢堡 (120元)
你看看他的側面,我又沒練過,怎麼可能一口咬下?!
它讓我無法想像菜單上另一個餐點【巨無霸手工特製牛肉漢堡】,會有多麼巨大!!!
這個麵包哈利還分了一半給我,今天的午餐真是吃得非常撐!




店家資訊

秘密‧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電話:04-23107755
營業時間:AM6:00~PM3:30(餐點供應至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