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讓我想起去年洗給你吃的那盒草莓
和你難得的一句謝謝和一個 :)
101.02.25

228連假的第一天,安排好要和二姐還有二姐的朋友們一同去採草莓。
可是連日來的雨天,差點讓這次的草莓行泡湯,
星期六當天,我們仍然風雨無阻的南下,也期望車子越往南開,天氣也會隨之越來越好。
可惜天不從人願,到了苗栗我們沒有得到想要的好天氣,換來的是令人傻眼的傾盆大雨,
讓我們採草莓行更富有挑戰性!

草莓園是朋友親戚家的,所以不是專門的觀光草莓園,沒有提供雨鞋,
我們可是人腳兩個紅白塑膠袋,下去採草莓的唷!
而且雨一陣一陣的,我們還得分工合作一人撐傘一人彎採草莓,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不過,這次的草莓行大概會因此令我難以忘記吧!
  
採草莓這件事對我來說,腦海裡一點印象也沒有,彷彿上次採草莓是上輩子的事了,
那我這輩子的採草莓經驗在大雨中完成,也算是挺特別的囉~~

 
草莓採完,我們前往事先訂好位的【鐘鼎山林】用午餐。

草莓季節來到草莓的產地,當然要點熱門的【草莓火鍋】,二姐則是點【麻辣養生牛肉鍋】。
我的草莓火鍋草莓的很徹底,湯頭是淡淡的粉紅色,沙茶醬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味,
菜盤和沙茶醬裡都有草莓。
不管是草莓鍋或是養生鍋,都有餐點的點心,我的是草莓優格,養生鍋好像是咖啡凍;
也都有附餐飲料,我的是搭配好的草莓汁,養生鍋則可選擇水果茶或薑湯。
唯一不同的是,草莓火鍋還多了飯後甜點,是夢幻的草莓蛋糕!
從頭到尾草莓貫徹的真的非常徹底呢!
 
*左:草莓火鍋,右:養生鍋(辣)*

*左:草莓鍋的沙茶醬,右:養生鍋的滷肉沾醬*
草莓優格,咖啡凍

*左:草莓鍋菜盤,右:養生鍋菜盤*

*左:草莓汁,右:水果茶*

*草莓鍋的飯後甜點*

不知道是那天天氣比較冷還是怎麼樣?
到達鐘鼎山林時,濃霧瀰漫,快要伸手不見五指了,
中間有小小散去一下,不過沒多久又開始起大霧,
第一次看到這麼濃厚的霧,感覺也挺新鮮的~

 
鐘鼎山林並沒有很大,用餐區之外只有一個孩子的遊憩區,
如果來這兒,應該真的只能純用餐,餐後再到附近晃晃囉~
雖然店家範圍小,可是光是餐點,就非常令人滿意囉!!^__^

 
解散之後,我們還去了一下大湖酒莊,明明剛剛吃的火鍋都還沒消化完,
我們又吃了草莓香腸,草莓貢丸湯、草莓泡芙,
還有大排長龍聽起來很特別吃起來卻不怎麼樣的炸草莓,哈哈!
今天是草莓日!!!!大心!*^^*


開心的草莓一日遊,成功!!

店家資訊
鐘鼎山林:http://130.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