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去集集二日遊的時候有去過這個車站,可是那時候到達的時候已經天黑了,不太記得那時候車站的全貌,但依稀記得那是個人煙稀少、還未開發的景點。(有人堵我說那時候去晚上,你怎麼知道它那時長得跟現在不一樣...= =)
  車埕火車站是集集支線的最後一站,現在還是有在行駛火車喔~兩次去都是開車去的,這次去有看到火車到站的景象,搭乘的遊客很多,火車是彩繪列車很可愛!
  
  車埕以前應該是發展木業的,因為現在那裡有一個「林班道木工DIY體驗工廠」,還有「車埕木業館」,附近也有一些販賣木桶便當的店家,不過當天我們選擇吃一個小麵攤,我吃的滷肉飯不錯吃喔!裡頭還有一座湖「貯木池」,是以前用來洗滌木材之用的湖泊,景色美得沒話說,難怪有人說車埕是集集支線的世外桃源。
  
  走到車埕老街,可以看到一些比較古樸的房舍和街道景色,換個模式在這裡拍照,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當天陽光普照,車站遊客多是多,但是還不到讓人受不了的地步,漫步晃著,感覺很是悠閒,這次是一大群人來的,所以也拍了很多KUSO的照片,曾幾何時,我們都忘了替自己的身影留下遊玩的足跡,以後出去玩,多留點一大群人的合照吧!^_^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車埕
http://www.sunmoonlake.gov.tw/TW/03000578.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