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出國玩...。」因為哈利的一句話,為這段旅遊做了個開端。
  大約是去年的11月分左右吧,修浩提出了這個建議,本來想在國曆跨年的連續假期去,但如此一來,我們都勢必請假半天到一天,身為教職人員的他不想知法犯法,於是我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把旅遊的計畫轉移到寒假的時候執行。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太起勁的,一是覺得去日本的花費我可能負擔不起,二是覺得現在就去這麼貴的地方,未來要去蜜月旅行的花費一定會打一點折扣,於是我一直沒有什麼表態,但在哈利三番兩次的表態之後,我不忍潑他冷水,於是就下了寒假要出遊的決定。
  一開始有兩個選擇,一是哈利學校同事要去的團,他們是跟可樂旅遊的九州團,吃得好住得好,團費要三萬多元,我實在不捨得花,所以這個團被我們排在外了,其實是我啦~他可是很想跟同事一起去呢~再來就是大阪,也是我們後來決定要去的團,很可惜,一直到要出發前的一個禮拜,這個團都沒有到達出團人數,所以我們只好在剩不到一週的時間內決定我們究竟要去哪?
  為了不要重蹈人數不足這個覆轍,我們只好鎖定已確定出團的行程,又有了兩個目標,一個是東京、一個是北海道,心想東京應該跟台北差不多吧,加上北海道的行程中寫了好多冰祭,感覺好像很有趣,所以我們決定了,就去北海道吧!


  還沒到達北海道,就先在台灣花起錢來了...
  羽絨衣一件 3336
  羊毛內衣  1200
  帽子      250
  相機包   1680
  電池+保護鏡  700(生日禮物)


  本來還想買雪靴的,後來沒買....


  就這樣,等待2009.01.21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