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5

哈利學校又要去爬山了
前一天還和哈利確認過,他說我們要去一個風景很美的地方
因為連續幾天都在下雨,天氣比較陰涼
哈利說帶件可擋風的薄外套就足夠了

當天早上早早在沙鹿國中集合
ㄧ路上天氣沒有好過,到了山上更是狂風大雨
在武陵指標稍作休息的時候,我簡直就像是來到北方的國度,冷得要命~
一直皮皮挫~~~斗......
學校老師借了我一件外套,但仍不敵寒意

到了合歡山北峰登山口,下遊覽車時,雨彷彿更大了

大家都穿上輕便雨衣,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和哈利拿著雨傘,爬沒幾步就遇到雨傘開花的窘境
爬著爬著,我開始無法呼吸,甚至開始頭暈
當我覺得真的不行時,已經頭暈目眩,直接從後方拉住哈利
並在旁邊的一塊大石坐下休息
學校老師幫我按摩擦萬金油
天ㄚ!我有沒有爬300公尺呀?!
我覺得我可能無法勝任這個挑戰,只好往回走

在山下,雨還是沒停,風還是很大
天氣好冷,我穿得很少......遊覽車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我只能ㄧ直在路邊抖抖抖,天啊~我超想哭的!
等大家陸陸續續爬完下山,我才如遇到救世主般的感到解脫了

很可惜!哈利說他差點爬到稜線了
他已經經過最美麗的景色又走到都是岩石的地方
我都來到這裡了,卻無功而返
倒楣的是,我後來在下遊覽車時還因為腳滑而摔得腰都伸不直了...

唉~~~可惜可惜可惜!
回到台中時,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夕陽
老天爺呀,怎麼可以山上山下兩樣情呢?
還有沒有下次呀?有的話我ㄧ定要做好登山客的準備,再次挑戰站上稜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