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所經營的第N家園區
沒去過薰衣草森林,但一直心之所嚮,今天能先來到心之芳庭,也算小小的圓了心願

心之芳庭主要分兩個園區【慶/典/區】【約/會/區】

慶典區是專供場地舉辦宴會的地方,聽說場地費一次是三十萬元,哈利有去那裡吃過一次婚宴
而且平時不開放遊客進入,所以哈利進去過還真是幸運!

約會區就是持門票就可以進去散步的地方啦~
其實園區很小,很小很小...比我去過的任何一個這種類型的園區都小
要不是有拍照,應該是一下子就可以走完了

因為是平日,遊客不算太多,但還是可以看到
一群群的年輕人瘋狂拍照、一對對的情侶甜蜜自拍、一戶戶的家庭悠閒散步
而我拿著我的450D,今天也好好的拍了一百多張,過癮!

約會區又分成幾個part:香草鋪子、親親我的家、紙箱王、森林音樂盒、Marche市集
可惜親親我的家是餐廳,沒有用餐不能進去,所以裡面我就沒有拍到了~~  : (

門票一人100元,可以用來抵園內的消費,而且過了六點半進去就不用門票
我們離開的時候剛好接近六點半,看到一些人在門口等候免費入園呢~~

喜歡拍照,雖然拍得不怎麼樣;喜歡這種地方,雖然被叮得滿腳包
薰衣草森林,聽說是類似的地方,但我還是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