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文也發得太勤勞了,哈哈哈!

  在國美館展出的基因搖滾展覽,不得不承認,如果不是五月天阿信,我不會有機會來看這個展覽。大家熟知的阿信,是一位搖滾樂團主唱,但其實他愛畫畫也頗擅長設計,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文藝青年。(呵~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又開始吹噓了~)

  這次的聯合展覽是不二良、KEA和阿信三人的作品聯合展出。三個當代年輕人,設計出來的作品似乎也很「潮流」,他們用各自的設計語言建構自己的想法,試圖不用文字,表達在這混亂世界想說的話。

  有的時候,不需要口語,靜靜的看著作品,你也能感受到作者欲傳達的意念。

  ‧基因搖滾-不二良、KEA、五月天阿信聯展
  http://www.ntmofa.gov.tw/chinese/showinfomation1_1.aspx?SN=2901

 
  阿信的作品有兩個是投影功能的「娃娃」,我姑且這麼稱呼他們。那個區塊裡放著有點搖滾的背景音樂,我好喜歡。我靜靜的蹲在那個區塊裡,把那音樂完完整整的聽了一次。樓上這個娃娃身上投影的是DNA演唱會,演唱雌雄同體這首歌時,大螢幕上撥放的畫面,

  此外,阿信還有三個作品,三個作品的共同處就是都有一個地球。就像新聞稿裡說的「阿信的作品和他的詞曲一樣,有一種乾淨俐落直指人心的震撼力!」,我不說,相信你也感受得到。
 
 
  不二良的小鼠系列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stayreal的門市就可以看到啦!國美館裡最受歡迎也最多人潮的就是小鼠系列這個區塊了,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想和作品合照是一件難事,自拍技術又糟糕,殘念~好可愛!應該是當天聽到最多的評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