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FC的麥當勞喝了一杯巧克力冰沙以後,外面的雨並沒有停
但是秉持著行程既然排了就不能耽誤的原則,我們還是出發了
我們找到可以坐叮叮車的地方,上車以後向司機大哥確認有到中銀大廈
結果我們還是坐錯提早下了一站,走了一小下子才到達花園纜車站

排隊要上太平山的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可能不是假日又遇到下雨的關係吧~
一上車,記著批踢踢網友講的,往右邊坐,順利坐到右邊的位置
纜車很有趣,越坐越斜,外面的景色也跟著一起斜,好好玩~
到了太平山上拍了一下白天的景色,也和凌霄閣合照了一下
我們就準備進去看一個個的蠟像嚕~


蠟像館裡人好多,想跟比較熱門的人物拍照都要排一下隊
而且你拍照的時候,旁邊就一堆人在看,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可以跟古巨基拍照我最高興,我小時候的偶像郭富城為什麼一定要露胸肌咧?
MADONNA的背景拍起來很炫,原子小金剛和愛因斯坦好可愛
葉問的場景大家都要跟他對打一下要不就是打木樁
濱崎步做得好不像,大陸、美國元首都有,台灣的沒有半個
在蠟像館裡跟假人居然玩了好久...呵~






 
出來忘記是幾點了,天還沒完全黑,我們先去凌霄閣上拍太平山著名的夜景
(還沒黑不能稱做夜景那要稱它什麼?)
雨還是一直綿綿細雨下不停,大家都忙著卡位
是說如果你的相機夜拍不強、雙手又像酗酒一樣的話,拍出來的通通都是模糊的啦
不過太平山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大家一定要拼命猛按快門
數百張總會有一兩張是OK的吧~是說網路上專業的一堆,自己拍的到底了不起在哪?
不過我覺得這夜景真的很美麗、感覺很是浪漫
如果再次來香港,會想再看一次這令人難忘的夜景
 





 
看完就依依不捨的下山了,下山的時候我們改坐公車,不過這倒是失算了
本來是因為有網友說下山時都會大排長龍,不如坐公車
所以我們在買套票的時候就沒有買下山的纜車券
結果當天坐纜車下山的人好少,然後我等公車等了好久,真是的~

下山以後回到中環,本來預計要吃鏞記和翠華茶餐廳的,結果沒想到我們的港幣居然不夠用
加上鏞記很貴是眾所皆知的,所以我們決定回旺角去吃富記的燒鵝
是說富記的燒鵝比較下當然比較便宜,但還是有點貴啦(好啦~我是窮人家)
可是很不錯吃呀,真是一家可以大力推薦的店,我們還點了牛肉炒河粉,份量很多
所以這頓晚餐吃很飽ㄋㄟ~~~
 



 
喔,對了,我們在出地鐵站之後,還買了一杯許留山
我有在網路上先列印折價券,所以有便宜一點~
吃完晚餐以後我們就去逛女人街和波鞋街了
本來以為自己會在波鞋街買鞋的,是說我幹嘛那麼愛(想)買鞋,而且每次買的款都很像= =
結果每雙鞋子拿起來看了一下,沒有比較便宜阿~因此荷包保住了一點...
可是我看很多人都還是兩手滿滿的袋子,怎麼會這樣~~~~

女人街有點像台灣的夜市,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因為老闆都亂開價
為什麼觀光景點就一定要這樣,跟東南亞一樣
都要從五折以下開始喊價,要不然就是老闆問你,你想要多少,超討厭的交易方法
我買的路牌磁鐵紀念品,在太平山上有貼標價,好像是港幣10元
結果在女人街最貴的老闆居然從20元開始賣起,一聽我就不想買了,還不斷想速速離開這條街
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居然因為這條討厭的街留下一點點不完美......
 
*波鞋街‧我拍不出一整條都是鞋店的壯觀貌*

*我不愛的女人街*

*我買的紀念品‧我自己留了旺角,我們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