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825(三)

原訂行程就是沒有行程

因為下午五點多的飛機,所以決定早上在旺角晃晃,然後去機場掛行李,再去昂坪

早上睡得比前幾天都晚一點,起來以後去金華冰廳吃前幾天晚上沒吃到的菠蘿油

走到金華冰廳才發現剩下的錢沒有帶出來,湊一湊用剩下的零錢買了兩個波蘿油

途中經過的準備做生意的金魚街,一袋袋的金魚掛在那裏,好像小時候在夜市撈金魚的戰利品



然後去逛了無意間發現的esprit outlet 買了一件老弟的衣服,結果老弟說太小他穿不下

回到飯店再整理一下行李,準時12點在飯店大廳等九點穿梭巴士來接我們回機場

到了機場忙著掛行李,忙著找寄放行李的地方

行李箱順利掛出去以後,因為我買的餅乾我怕摔爛,所以又花了錢去找寄物台寄放

後來看網友說他們有托運,算了...還是不要亂嘗試好了

接著去搭巴士去昂坪囉~

昂坪的360覽車是世界上(?)最長的纜車...所以感覺一定要來坐一下

大佛感覺也很厲害呀~~是說去韓國也有看大佛耶

來香港坐了海洋公園的纜車、太平山纜車,還有這裡的昂坪360纜車,簡直就是坐纜車之旅了呀


到了昂坪山上,太陽好大,超級曬的~~~~

我們一階一階的爬,本來想說爬一半就好了,可是爬到了一半就想說都爬到一半乾脆爬完好了

所以我們順利到達大佛的身邊,接受大佛的洗禮

外國人不愧對中華文化特別著迷,在這裡看到的洋人,遠比在其他景點看到的多

這裡的天空好藍、雲好白,可惜蚊子好多,咬得我腳好癢


 

 

 

 

我們決定下山了,以為時間抓得剛剛好,我們到了機場還悠哉的吃了一頓漢堡王

結果五點四十五分起飛的飛機,我五點四十分還在奔向登機門

結果我們兩個是最後登機的兩個人,差一點我就上不了飛機,隔天無法返校了

下次不敢再這麼鐵齒,把時間抓得那麼恰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