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03

唉~~我真是難過,現在想看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都必須先經過一陣買票的爭奪戰,好痛苦喔~
今天五月天北京鳥巢體育館的演唱會開賣,不到三分鐘賣完九萬多張的票,又破了記錄!
開心自己偶像又創記錄之餘,更害怕以後可能都得買人家二手轉賣的票了。

這次台中慈善演唱會沒有搶在開賣那一天跟大家一起買,
一是不想讓費時間在電腦前坐一整天,一是那天是補上班上課日,不確定自己跑得掉。
一直到3/1那天我才決定買票,然後在網路上一直看別人拋售的票,
買不到想要的位置,最好只好沒魚蝦也好的買搖滾分享區。
事後證明,沒魚蝦也好這種心態真的要不得,
當天演唱會,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五月天五個本人,夠不夠扯~

不過,整場演唱會還是令人很開心,看看我渺小的歌迷多麼容易被滿足。
歌曲的安排也一直讓人嚇一跳,不過都充滿了愛和希望的感覺~
五月天啊五月天~你們可以再可愛窩心溫暖一點~

然後,我發現蔡旻佑的「愛是對的」好好聽,好像被阿信唱過歌都變好聽了一樣!
整場演唱會爆點是蔡依林的出場,阿信身體可以再僵硬一點沒關係,
蔡依林結束後在FB的發佈也好好笑,她說兩人牽手的那刻,她以為阿信要跟他比腕力耶~XD

那天晚上看完演唱會立刻衝回台北,原因很多,不是開心的理由就別提了唄~
反正人生能這樣像神經病大概也沒幾次了......


*五月天經典藍色海*

*戶外演唱會才能看到的煙火,我拍起來像失火 = =*



 
文章開頭是大家一千八百萬打造出來的愛心
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