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Fukada調回台北以及邵toko迫不及待想要拿到五月天的週邊商品,
所以有了這一次臨時的聚會。

因為是邵toko猴急的想要約會,所以當然得由邵toko上網找餐廳,
你知道台灣現在去哪裡都人擠人,要不然就是吃飯一定得訂位,否則你就會沒位。

上網臨時找了幾家當做候選名單,一是咖啡弄(現在有好多分店喔~),一是小蒙牛,
一個就是這「Whiple house」。

做了一下功課,whiple house的份量與其價位不成正比,
白話一點說,就是它有點貴又吃不飽啦~ = =

星期天中午,坐上捷運接到fukada的電話,我們一同前往,
我一直沒有刻意做個愛遲到的人,但今天明明已經盤算好時間出門,卻還是遲到了!
老天爺呀~我也是有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的,朋友們相信我!!

到了以前的紐約紐約,現在的ATT for fun,往B1走去,
經過一扇窗,看到很熟悉的兩個身影,
哈哈!我們在窗戶外和朋友相會耶,我們的位置好妙!會一直看到路人經過唷!

大家都點了自己想吃的,而且都是單點,
(林阿珮有點一杯奶茶,喝了奶茶,飯沒吃完這樣對嗎!!)
因為餐點都三百多,再加一杯飲料我都可以去吃吃到飽了!
我覺得我點的燉飯口味還不錯,而且蠻特別的!可是份量真的有點少。

我沒有做筆記的習慣,所以無法提供大家正確餐點名稱喔。

*雞肉燉飯*

*焗飯(有圓圓大大的茄子),我覺得容器很可愛!!^O^*

*雞腿排餐*

這時候就要來找一些能夠讓我們來這家餐廳合理化的理由,
原因不外乎就是「這是吃氣氛的店」,「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餐呀」~
哈哈!我講得很中肯吧?!
所以,當然要好好拍一下照。

這家店的佈置讓人彷彿置身朋友家裡,
木製的餐桌椅給人一種樸實感,昏黃的燈光則散發溫馨親切的氛圍。

這家店還有另一家分店,在忠孝復興商圈的小巷裡,
聽說也是走這種日雜風。(?!是日雜風嗎?!)

*可以直接看到廚房*

因為大家都只有點一個餐點,所以好快就吃完囉~~~~~
從頭到尾,店裡也只有兩組客人,真是有趣!
這樣他們怎麼經營得下去咧????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之處,就是你在google搜尋這家餐廳的時候,
第一筆資料的內容裡說這家餐廳是「柯震東父親開的餐廳」。
(註:柯震東是那些年的男主角)
我又被誤以為是追星族了,我真的不是啊~~~~~~~~

*到處可見這位木頭先生*

 
朋友聚會是樂事,找餐廳是難事,下次我不要再擔任這種工作了啦~~~~~@@
 
*大家很認真的在玩DrawSomething*


 
*紀念!!我的週邊商品!*
(PS:我坐得好豪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