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我媽昨天還在感嘆怎麼一轉眼又四月,
我就接著連想到去年來看海芋感覺好像是才沒多久的事!

還記得去年那天,天氣不佳,是個冷到爆的一天,
今天,雖然溫度比前幾天低,但和去年相比,今天真是適合春遊的好天氣!

早上,雖然沒有當個早起的鳥兒,但還是有到巷子口的永和豆漿吃個假日難得吃到的早餐,
然後,巧遇同事A老師,A老師作勢要在我對面一起坐,
結果我跟他說對面有人,他站起來說完沒關係就走了耶~
怎麼辦?我是不是很沒有禮貌 = =

吃完早餐,往捷運北投站出發,準備搭花季專車。
到達花鐘,我才發現陽明山花季已經結束了,馬不停蹄的立刻轉車前往竹子湖。
我想,今天出了北投捷運站的人都來了吧~~竹子湖人超多!!
我去年星期三下午來還真的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

因為想要去一家和去年不同的店(苗榜),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竹子湖路上晃來晃去,
可是怎樣都沒有看到比苗榜厲害的園圃,走在公共的海芋步道上,
看到的都是一些還沒開的海芋,要不然就是長得稀稀落落,感覺很不厲害~


 
然後走著走著,我們不知不覺走進一家私人的園圃裡,裡頭有好多人在採海芋。
心裡有點害怕誤闖海芋園會不會要付個好幾倍的代價,
不過這裡的花有比剛剛公共的海芋步道大一些,但長得也是不夠密集啦~
今天和海芋的合照都是在這裡完成的,謝謝店家沒有處罰我!^O^
 


然後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了,本來要找有網友寫食記的一家山產店,
但怎麼也找不著,只好放棄就近找一家店來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兩個人點了四道菜,吃得超飽!
讓本來已經決定結束行程的我們只好再繼續散個小步。
 
*三號場*

*炒牛肉‧高麗菜‧地瓜葉‧炸香菇*
*餐廳停車場外有這個看起來很美的紅楓*

 
沿著另外一頭的海芋步道,我們經過了我去年去的「苗榜」,果然,花多花大人滿滿!
因為這家店的海芋不提供遊客自採,所以花況是最好的一家,想拍照來這裡準沒錯!
會讓你有掉進海芋田裡的fu唷~~~

我隔著欄杆拍了幾張,看起來也是有厲害吧~
走到苗榜門口,聽到一個抱著baby的老婆一直說想進去,老公一直不答應,
心想那位老公真小氣,100元讓老婆小孩進去拍個美美的照片有何不可咧~~~

 
今天的海芋行,在買完「芭樂董」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但其實有名的好像是「芭樂嫂」耶~~
雖然,男的女的都一樣,反正我們的芭樂董吃起來真的不錯吃!!
只是我們沒買芭樂買了番茄 XDDDDD
 
*芭樂董*

*芭樂嫂*

 
今天真是累壞了,走了好多路~~~
不過某人說早起真好,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加上今天有個完美的天氣,讓我們有個愉快的走春日,HAPPY!!
 

*非關海芋*

*買個櫻花回家種,以後不用去人擠人賞花了*

*好多紅楓可以拍*

 
 
 

最後,大姐啊~我又忘了你愛海芋這件事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