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六月,就會下起黃金雨。

  去年接近暑假時期,認識攝影愛好者愛拍的第N種花:阿勃勒。在台南、台中都有不少地方可以看到黃金雨的耀眼光芒,但是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可以一睹黃金雨的風采,因為六月正是令人忙碌焦躁不安的時期。

  看著網路上一堆部落客PO出在霧峰亞洲大學遍地開花的阿勃勒,心之所向,卻難以行動。這天,剛好二姐和朋友要南下台中玩耍,便邀請我搭便車下去。接近中午才從台北出發,真是隨興的一群人,到達台中已是三點多,趕去中興大學外,親眼看看阿勃勒之美。

  這一整條步道,被阿勃勒佔據,行走的路人寥寥,讓我們更能靜靜獨佔這金黃的光芒。

  我們沒有走完,因為滿天的烏雲催促我們趕緊上路,一上車,滴滴答答的雨就開始落下。這未走完的美麗步道,讓我明年又有造訪的一個好理由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