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21  下午行程

落石區→大白沙→朝日溫泉→孔子岩→小長城、哈巴狗與睡美人→柚子湖→BBQ晚餐

下午行程從大街出發,往綠島西南方騎去。

下午行經的沿海景色,和上午大不同,我們一直往有著一大片烏雲的地方騎去,本來一直心想為何我們要自投羅網?可是很幸運的,雨一直沒有落下來,後來更是看到一些藍天,讓我們有個涼爽天氣環綠島。

騎到早上旅行社提醒我們要小心的落石區,有點太魯閣的fu,這種鬼斧神工、巍巍聳立的山壁,除了讓人驚嘆,卻更令人害怕。

在路邊拍了一些kuso搞笑照,我們到了適合踏浪的「大白沙」。

名字聽起來很可怕,風景很美麗,沙也還算乾淨,坐在沙灘上看海,好不愜意~


感覺騎了好久,很想休息一下,我們一路上坡到了朝日溫泉。朝日溫泉超有名,是世界三大海底溫泉之一。不過泡溫泉不是我們現在的行程,可是我們發現一個秘境,從朝日溫泉後方看起來在施工的地方爬上去,有一大片的草地~~~仔細一看,居然還有一大群羊咩咩~~~~我的媽,數量之多看起來是可以把我們打倒耶!!
 
*看起來在施工,可是他也沒圍好*

*我爬,好怕聽到嗶嗶聲*

*一大片青青草原*

*嚇!有一大群羊~~~*

*看我步步逼近,羊耶~~~~*


青青草原的另一邊是懸崖區,到處也都有立牌提醒我們不要接近。
可是懸岩邊才能拍到朝日溫泉,偷偷讓我看一下吧~~

*左上方那三個小圈圈,就是天然的海底溫泉喔~~*

*還是有離海比較遠的溫泉區*
*在朝日門口看見蝴蝶,綠島的蝴蝶台灣也有嗎?*

繼續往前,路上看到這個特有的警告標語牌,請小心路上生物,可能是這些生物真的來無影去無蹤,路上看到了好多他們的屍體。= ="


繼續騎,看沿路景色,我覺得「孔子岩」快要到了,所以睜大眼睛看,果真看到了好像好像孔子的孔子岩。

*左:大家一起來看書*
右:教你看書不看書
 
 
然後就是一連串「好像」的綠島必來觀光景點。
 
*哈巴狗與睡美人*

*小長城*
 
沒有柚子沒有湖的「柚子湖」,是綠島最早開發的村落之一,村民用咕咾石建造他們的房屋,這裡已經荒廢,但還留著幾戶房子,看起來有點陰森。可是走過柚子湖,有如看到世外桃源,有一大片海洋,也可小小的踩水走沙灘喔~

終於到了晚餐的時間,今天晚餐請民宿老闆幫我們訂BBQ,一人200元吃到飽。基本是可以以吃兩小時,但他好像也沒有趕人,大家吃兩小時大概也差不多飽了吧~~~ 
這種東西也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只是取餐區的人每次都好像深怕會沒有食物似的搶食物,令人無奈~

*沿路都有看到一些BBQ餐廳,問民宿老闆會比較便宜*

*吃得好飽~*

*一堆裸體((誤)),只是讓大家看一下用餐環境啦~*

吃完回民宿,今天晚上本來要跟著民宿老闆去夜遊的(也是每間民宿都有的行程),可是眼看天氣不佳我們想改去泡溫泉,老闆八點卻準時下班,我們沒辦法買到便宜的溫泉票只好作罷。晚間下起大雨,所幸今晚沒有去夜遊,否則一定變成超級落湯雞!!^O^

今天晚上就在民宿好好休息了,而且今天超級好眠一覺到天亮呢~~


綠島day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