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前天心血來潮想把這些第一次回憶一下



第一次看演唱會

幾年級的時候不是很確定耶..大概是小學六年級或國一吧

我記得是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我以前真的很喜歡郭富城

那年他在桃園巨蛋開演唱會,我還叫我媽帶我去看  

我媽還真的跟我ㄧ起去咧~

PS:第一次去排簽名會也是排郭富城的(不過沒簽到,因為人太多而取消)



第一次看到五月天

大一升大二暑假七夕情人節去PUB看五月天PCB演唱

還幸運的跟五月天合照,也拿到傳說中的簽名照一張

不過我跟五月天的合照因為大姊技術不佳,超模糊的

目前再也找不到合照的機會,因為大姊離開滾石好多年了>"<



第一次唱歌

高中的時候,跟好朋友一起去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只要星期六上完課,下午常常和曉儀兩個人就跑去唱歌了



第一次搭訕

高二,補習班有一位松山男同學很帥

曉儀就幫我寫紙條給他,後來還真的一起出去唱過歌

結果還意外發現他是我們另外一個好朋友的國中同學

真不曉得當時怎麼有這種勇氣



第一次出國

小學一年級,當然是去韓國

直到大學畢業旅行,每次出國都是去韓國,沒去過別的地方



第一次面臨死亡

高二升高三,爸爸因為酗酒而過世



第一次有喜歡的人

小學三年級...我還記得他的名字耶

小學生真是蠢....



第一次談戀愛

沒想到一談就是談將近五年

有點不可思議!



第一次打學生

我居然忘了,可見我去年第一年教書就打了太多小孩

俄阿....怎麼會這樣



第一次跨年

大學的時候,和好朋友一起去總統府跨年

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

有點想去國外體驗濃濃的聖誕節和跨年氣氛

其實今年是個好機會,可是沒有人可以跟我ㄧ起去



第一次自己住

去年去汐止代課,為了餬口搬出去住

結果剛開始幾天超不適應,走在路上去找晚餐的時候都會偷哭

好可憐...

一個人住一點都不好玩



第一次網路購物

買GBA,從此開啟我網路購物的不歸路

錢常常會消失於無形中,但我也透過拍賣賣掉很多東西呢~



第一次玩BBS

上大學的時候,第一次家聚就被家人帶到計中去註冊

YKLM是我第一個玩的BBS,也是大學每天一定要去的一個地方



第一次和修浩出國

2005.寒假,去韓國

也是修浩第一次出國,所以感覺很新鮮



第一次坐國內飛機

2004暑假,為了可惡的教師甄試

坐飛機飛到台東,下飛機時真的覺得台東風水好風光

沒好好玩一下真是很可惜

而且同事的鄉下家就在海邊旁邊,我們帶著鬱悶的心情走到海邊散個步

真是不堪回首的一個暑假



第一次聯誼

高一!?和成功高中的同學

地點,忘了!總之是一個被淡忘的回憶.....



‧‧‧待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