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我居然參加了登山活動。這個登山活動是哈利他們學校的員工旅遊,他們大老遠從台中驅車到台北來爬觀音山,我覺得是一個很妙的行程。
  星期六的早上,我一個人從中和的家裡出發,人還睡眼惺忪,就這樣搭上人少少的捷運,到了淡水渡船頭,我在網路上查的客運時間已經過了,但還是得過去碰碰運氣呀~否則都這樣大老遠跑去了,直接這樣回家也太.......。到了對岸八里,走到公車站牌才發現,呵呵~原來網路上的乘車時間跟那裡貼的不一樣耶~還有半小時,我悠哉的去美而美買早餐,然後回到站牌等車。和我一同上車的有三個年輕女生,不過他們看起來就是一副登山客的樣子。到了遊客中心我就下車了,完全忘記我其實是要坐到凌雲寺才對,所以我只好麻煩哈利到這裡找我,我們再去跟他們學校老師會合。途中,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我才買一個禮拜一千多元的nike外套掉在車上了,好險車子很快就繞回來,讓我沒有傷心很久。
  開始爬山,我才沒爬多久就開始喊累,尤其是背著我的單眼相機。我一直有想要掉頭的衝動,但陳先生一路上都很有活力,我也只好一直往上爬。路上看到「好漢坡」、「硬漢嶺」這類的標語,也太猛了吧,這是訓練士兵體力的地方耶~我在幹嘛!?^^"最後,我居然成功登頂,咻咻咻!!放鞭炮囉!!真是值得高興的一刻!
  登高望遠的感覺還真不錯,第一次從高點看淡水,雖然有點迷濛,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什麼都美妙多了~每次都喊著要走出戶外,走出戶外又會喊累~我想多走出幾次就會習慣了,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爬爬離我們很近的觀音山喔~


※參考網頁:觀音山休閒網http://www.kis.org.tw/index.php?intr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