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我們的生活開啟另一頁新的故事


跨年夜我和修浩為了用掉花旗贈送的買一送一卷,我們訂了王品決定大飽口福

吃飯過程中,我和修浩聊到吃完飯要做甚麼?

我們聊到了明宗,想說可以去明宗家看電視一起跨年(註:修浩家沒電視^^")

於是修浩就消失跑去打電話給明宗了,回來的時候跟我說明宗還在搭車返回台中的路上


主餐吃完,奇怪了,甜點怎麼那麼久還沒上?

修浩手機響起,明宗打來,我們的跨年活動有望了。。。我這麼想。。。

結果修浩又消失了。。。


服務生拿了一束花給我,我疑惑的看著他並問:「給我的嗎?」,心想應該是搞錯了。。。

結果,就看到幾個服務生快速的拿出屏幕、投影機、筆電

驚覺不對勁了,接著看到明宗拿著DV出現

我知道了!花沒給錯人,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求婚


螢幕開始播放harry和toko的愛情故事,我又驚訝又尷尬又感動,一切有點不可置信~

影片播完,修浩帶著戒指出現

哈!大家一起喊著嫁給他嫁給他,原來,求婚就是這麼回事!


一切就像夢境一樣的快速閃過,明宗也不等我們送他就消失了

恢復平靜,我和修浩繼續吃著我們的甜點,喝著我們的飲料

好像剛剛一切都沒發生。。。


其實我感到很甜蜜、也感到很「滿意」 ^O^

謝謝你實現了我的「要求」,終於求婚了~

十年,我們將開啟另一頁故事,將幸福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