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天,妹妹一直嚷嚷著要二姐記得做功課,
然後丟了幾個網址給二姐,跟二姐說好像有什麼水車可以看的樣子。
二姐很努力的作功課,深怕愛發脾氣的妹妹沒去到想去的地方會不爽,
原來我姐也是很愛我這個任性妹妹的~~~^O^

三芝的水車園區分布在幾個地方,一共好幾個水車
八連溪水車、福德生態水車園區、櫻花水車園區、根德水車園區、民主公王水車園區...
唉唷,考驗我的記憶力,還有其他的,請自行上網google一下

吃完午餐,準備展開水車之旅,我們先去了三芝遊客中心
沒想到三芝遊客中心對面就是「福德生態水車園區」,不過我有點傻眼
""園區""耶~~可是我只看到一個還蠻大的水車?這樣也可以叫園區?還叫生態園區??
然後,有做功課的二姐還跟我說,對呀~這裡的水車就是這樣阿,到處一個一個的......
就這樣有點傻眼的跟二姐說那我們放棄這個去尋找下一個水車好了
二姐選了一個名字聽起來很美的「櫻花水車園區」,然後搭配他的GPS?
結果我們被引導到一個半山腰,最好這裡是會有水車!!
後來回到車上看地圖,才知道我們去了橫山梯田,真可惜沒有拍張照片~

我們只好勉為其難先去一下剛剛被我們放棄的福德水車園區

稍作休息後,我們回復信心,順利找到櫻花水車園區,像個小公園
春天開滿櫻花的時候應該很美,雖然我看不出來那一棵才是櫻花樹......

成功找到一個水車園區有比較happy,我們去吃了刨冰犒賞自己一下
這是我今年夏天吃的第一個刨冰耶~~~


水車那麼多,好像去不完
我們選了最後一個圖片上看起來好像比較厲害的「根德水車園區」
當我們把車子在停車場上停好之後便開始尋找水車的身影,結果也沒找到,一度以為自己又被騙了!= =
看到吊橋才發現這個園區真是大,看個水車還要走吊橋過去才看得到

在這裡拍了很多張合照,定時功能給你鼓鼓掌
要不然每次出來玩都是滿滿的風景照,有時也挺令人怨嘆的呢~

水車園區,有機會再把其他的也逛逛吧~(但其實一點也沒有想要收集完的意思XD)

PS:
回家以後又稍微上網看一下,才發現福德水車生態園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園區
只是我們沒有往裡面走啦~~被我深深的誤會了,不好意思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