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轉到東森撥的18.29,本來因為我不認識這兩個主角,所以沒有看

但停留了一會,發現還蠻有點好笑的,就上網把他抓下來了

上個週末利用一天半的時間把他拼完



劇情

劇情故事很簡單,不會太複雜也不灑狗血

原本29歲的女主角因為一場車禍喪失記憶回到18歲,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劇中人物

我最喜歡男主角了,江峰在戲裡是個大明星,很愛失去記憶的女主角(也就是他老婆)

聽說男主角之前演的戲都是演大壞人,這好像是他第一次演好人

劇中男主角的個性對太太很體貼也百般包容,笑起來的樣子不自覺讓人覺得很幸福

江峰因為他老婆失去演藝工作,但他從來沒有對惠燦有一句怨言

去哪裡找這樣一個好老公.....女主角真是幸福阿~



女主角回到18歲後好像智商也降低,要不然也惹出太多麻煩了吧

不過因為有回到18歲的他,兩個人的感情才又重新加溫

這部戲看下來,有跟著他們一起重新戀愛的感覺,所有的事情都變成第一次

好不甜蜜呢~



配角

●戲裡面有很多配角,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集的最後都有『峰萬和惠燦的回憶錄』

    每一則故事都很讓人期待耶~飾演18歲時的小峰萬,是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型男....

●江峰的弟弟也算是一個年輕小帥哥,他和妹妹惠媛的戀愛戲也是很讓人期待的一個部分

●韓劇不可缺少的壞人,女配角智英,其實他也不是非常壞啦,都怪江峰太愛惠燦了,才不能讓他得逞~

●裡面有浪漫滿屋裡面出現過的一個角色,他在這部戲裡的戲份還蠻重的,不過我覺得很多餘

    根本可以不要有他,他跟惠燦發展姊弟戀?根本沒人想看吧~~少年強說愁,很奇怪~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不過江峰的經紀人好可憐,只有他是孤家寡人一個~^O^



最後一集兩人對白

惠燦:

峰萬,我其實回到18歲才明白,我不可能會離開妳身邊,

以為我放棄夢想都是因為你,可我明白那都只是一個藉口。

                                                                               

峰萬:

惠燦,你那時候如果沒回到18歲的話,我和你的像寶石般的回憶,

我一個都不可能回想起來,還有你對於我來說...是無價之寶的事我也不會知道的。






原聲帶裡有幾首歌都不錯聽,尤其是第二首女主角唱的「愛情像玻璃」

歌詞羅馬拼音版

사랑은 유리같은 것 - 愛情像玻璃

演唱: 朴宣暎





정말 몰랐어요.

(jong.mal  mo.la.so.yo)



사랑이란 유리같은 걸

(sa.lang.i.lan  yu.li.ga.tun  gol)



아름답게 빛나지만

(a.rum.dab.ke  pi.na.ji.man)



깨어지기 쉽다는 걸

(gae.o.ji.gi  siub.ta.nun gol)



이제 깨어지는 사랑의 조각들은

(i.je  gae.o.ji.nun  sa.lang.e  jo.ga.tu.run)



가슴 깊이 파고드는

(ka.sum  ki.pi  pa.go.tu.nun)



견딜수 없는 아픔이예요

(gyon.til.su  ob.run   a.pu.mi.ye.yo)



슬픔 잊을수가 있지만 상처는 지울수가 없어요

(sul.pu  mi.jul.su.ga  i.ji.man  sang.cho.nun  ji.ul.su.ga  ob.so.yo)



오랜시간이 흘러도 희미해질 뿐이에요.

(o.len.si.ga.ni  hu.ro.do  hi.mi.hae.jil  ppu.ni.e.yo)



사랑하는 그대여 이것만은 기억해줘요

(sa.lang.ha.nun  ku.dae.yo  i.go.ma.nun  ki.o.kae.jo.yo)



그토록 사랑했던 내 영혼은

(gu.tto.ro  sa.lang.hae.don  nae  yong.ho.nun)



지금 어두운 그림자 뿐임을

(ji.gum  o.du.un  ku.lim.ja  ppu.ni.mul)




去這裡可以聽到歌  http://www.pixnet.net/ParkSunYoung

女主角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136439



好多人說這部戲跟浪滿滿屋有點像,一點都不像啊~>////<

這部戲是一定要推的,推薦這部輕鬆喜劇~^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