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罵髒話耶~



昨天去○○國小報名

其實只有兩個人報名,希望感覺很大



但是我昨天就發現另外一個報名的人是學校老師

好吧,應該不會這麼衰吧

今天還是去考試了



考試的時候評審老師看起來都很親切

雖然還是有點緊張,口條不是很順

但還是一直覺得自己有很大的希望 50%的機率耶



回到家就上網一直查看

沒公佈 沒公佈

我都覺得自己的胃快從嘴巴裡跳出來了

不斷的重按F5(不是F4)

好啦...公佈了 是另一位老師



在逛學校網頁的時候,看到那位老師原本就是三年級的老師

這次要徵的也就是三年級的老師

搞什麼....難怪學校一定用他的啊

要徵的不就是他原本的那一個班



真的很氣耶...雖然甄選要公開是一定要的手續

可是..........!@#$%^&*

不會私下偷偷告訴我,已經有人選了唷



很煩很煩,幹麻一直打擊我這個願意一直考的人啊



好險我又看到一間可以去考的,否則真的是會被氣死



話說回來,我還真愈挫愈勇耶~



好吧~加油!總有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